491 一唱一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91 一唱一和

    沈煉最後一句,給刀會限定時間的話,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整個局麵已經不可控製了,徹底談崩了!

    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,而不是絕對的。

    海港的幫派,不管是刀會也好,還是鹽幫也罷,跟練家子的圈子和平相處,也是相對的,而不是絕對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是因為雙方真的發生爭鬥,練家子的圈子這邊所受的損失比較,而幫派這邊,往往會損失比較大。

    一是因為身手不如這些練家子,真打起來,幫派這邊受傷的人數會比較多。

    再就是因為這些練家子都是開武館的,一旦發生矛盾,勢必會發展到警察插手的地步,而警察會偏向哪一方,是不言而喻的。

    所以,幫派和海港的練家子產生矛盾,發生爭鬥,是一件不劃算的事情,這才是幫派和練家子會和平相處的最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一旦這種底線被突破,幫派真的徹底下了決心,跟這些練家子擺出拚命的架勢,海港這些練家子就不夠看的了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這件事情,已經完全無法怪罪趙啟雲這個會長了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所的那番話,已經徹底堵死了這些練家子的嘴,凸顯出了這些練家子抱團欺負人。

    趙啟雲客氣的請白玉幫忙調查是最合適的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海港這些練家子,包括之前幫沈煉話的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三人,全都以看白癡的目光,看向了沈煉。

    而且,這些人臉上也都有了生氣的神色。

    真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!

    陳堅已經毫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,再呆下去就是自討沒趣了,趙啟雲站起身來,就要朝外走。

    趙啟雲這個會長都站起來了,其他人自然也都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沈煉愕然無語,事情就這完了?自己武館被人潑了大糞的事情,就這揭過去了?

    不過,沈煉也知道,這個時候,已經沒人會再站出來幫自己話了。

    “趙會長,等一下。”陳堅又在這個時候喊住了趙啟雲。

    趙啟雲回身看向了陳堅,道:“陳醫生,還有何指教?”

    趙啟雲的話很不友好,甚至是帶上了怒意,看陳堅卻知道,這老頭是在演戲,他巴不得出現現在這種局麵,沈煉的武館被自己潑了大糞的事情,這老頭是知道的,現在出現這種局麵,這件事情就可以不了了之了,他這個會長,也不用再為這件事情費勁了。

    如果沈煉還死咬著這件事情不放,那就讓他自己解決好了,趙啟雲這個會長,已經完全可以一推六二五了!

    陳堅看著趙啟雲,笑眯眯的道:“關於昨趙會長的提議,我想了很久,決定加入海港的練家子圈子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趙啟雲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不僅僅是趙啟雲,所有武館的館主,都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沈煉更是冷哼一聲,道:“昨會長的提議,我已經提出反對了,如果會長今還繼續提出這個提議,我依舊是反對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91 一唱一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91 一唱一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