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 小意外(補9.10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92 小意外(補9.10號)

    陳堅借著今的機會,問趙啟雲如何可以不管別人的意見,加入海港的練家子圈子,可以是一個完美的機會。

    完美的機會,再加上陳堅和趙啟雲完美的表演,導致的結果,自然就是除了陳堅,趙啟雲和王鴻信這三個當事人,其他人全都被蒙在了鼓。

    沈煉他們,全都以為陳堅是真的要加入海港的練家子圈子了,而陳堅第一個要挑戰的人,就是趙啟雲,這就更不會讓人起任何的疑心了。

    就連白玉,都沒有起任何疑心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打算混練家子這個圈子?”趙啟雲他們走了之後,白玉皺眉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道:“我現在是開醫館的醫生,哪有那多時間再混海港的練家子圈子?隻不過,趙會長打算從會長的位子上退下來,而沈煉他們幾個又在練家子的圈子抱團,形成了一個圈子,如果等趙會長退了,不管沈煉他們當中哪一個當上會長,對我都不是一件好事,所以,我隻不過是借著這個由頭,解決掉一些潛在的麻煩而已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解釋,白玉點了點頭,叮囑道:“心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沈煉不是我的對手,據趙會長,那幾個跟沈煉抱團的家夥,也就和沈煉的身手差不多,不會有什問題的。”陳堅再次解釋道:“一切都在計劃之內,不用擔心。”

    白玉這才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第二一早,陳堅早早起床,洗漱晨練過後,簡單的吃了點早點,就直奔趙啟雲的太祖武館而去了。

    隻是,雖然一切都在陳堅和趙啟雲的計劃之內,可總是難免會出現一些意外。

    今早上的挑戰,也出現了一些意外,那就是這九家武館的館主,再次齊聚了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趙啟雲的太祖武館的時候,他們已經等在那了。

    稍微一思索,陳堅就想明白了,他們絕對不是發覺了什才來的,而是因為趙啟雲再怎,都是海港武術協會的會長,自己登門挑戰趙啟雲,他們是來觀戰的!

    “沒想到各位都在啊?”陳堅笑著朝眾人拱了拱手道:“這倒是我沒想到的事情,有些意外啊!”

    趙啟雲站起身來,道:“他們是來觀戰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和趙啟雲之間的對話,在外人聽來,是毫無任何毛病的。

    4永…久免c費a看”

    但是,陳堅和趙啟雲卻是心明白,對方的話,都有著另外一層意思。

    陳堅那的另外一層意思,是對趙啟雲表示自己的歉意,他沒有想到這些家夥會來觀戰這一層。

    有人觀戰和沒人觀戰,在陳堅挑戰趙啟雲這件事情上,完全是兩回事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人觀戰,陳堅甚至都不需要跟趙啟雲過招,在趙啟雲這坐下喝杯茶,趙啟雲放出自己戰敗的風聲也就是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挑戰各個武館,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隻不過是陳堅對沈煉他們出手的一個由頭而已。

    可現在就不行了,沈煉他們都來觀戰,陳堅就必須跟趙啟雲過招,而且還不能假打,在場的都是練家子,一旦假打,立刻就會被發覺。

    趙啟雲已經七十歲左右,而陳堅不過二十來歲,兩人過招,陳堅在體力上占的優勢太大了,本來沒打算跟趙啟雲真的過招,可誰料到變成了這種不得不過招,還不能假打的局麵,所以,陳堅的心很過意不去,是自己考慮不周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92 小意外(補9.10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92 小意外(補9.10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