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2 天大的意外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2 天大的意外

    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這三人,可以是對沈煉退出海港武術協會,最有感觸的三個人。

    其實,沈煉會做出這樣的選擇,已經是注定的事情。

    沈煉的螳螂武館,明顯已經在海港開不下去了!

    尋根問底,當然是因為跟他們同席而坐的陳堅。

    讓賀思凡他們想不到的是,對於沈煉的退出,趙啟雲聽到之後,隻是簡單了了一句知道了,就把事情推給了王鴻信。

    雖趙啟雲辭去會長的職務在先,可誰都知道,即便是辭去會長的職務,也不能立刻就這生效?

    王鴻信所的隨他去,這個意見,其實就是趙啟雲和王鴻信兩個人的意見,他們對沈煉退出海港武術協會,沒有任何一絲挽留的意思。

    邱龍之前所的大勢已去,其實就是這個意思!

    但當這一切真的發生,邱龍還是感到很失落。

    邱龍的武館也在東城,隻要邱龍惹到陳堅,可以想象得到,發生在沈煉身上的事情,一定也會發生在邱龍的身上!

    賀思凡和何毅的武館雖然開在西城,鹽幫的地盤,可他們齊聚回春堂的那,可是親眼看到蔣格格和陳堅的關係很好。

    賀思凡和何毅,此時也是絕對不敢招惹陳堅了!

    畢竟,沒人想自己的武館整被人潑大糞不是?這種惡心人的招數,實在是讓人太過頭疼!

    其他人雖然不像是賀思凡他們三個感觸這深,可通過沈煉的事情,也都知道,陳堅是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,得罪了他,他會往死人整自己的!

    當然,不管是賀思凡他們三個,還是剩下的幾個武館的館主,都有一個共同的認知,那就是趙啟雲和王鴻信這兩個正副會長,都是站在陳堅這一邊的,不然的話,沈煉被陳堅打成那樣住院以後,武館還被人潑大糞的事情,這兩個會長,怎都應該出麵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可是,趙啟雲和王鴻信卻同時保持了沉默,就像是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一樣。

    此時,會長趙啟雲辭去職務,副會長王鴻信立刻提出趁大家都在,推選出新的會長,讓眾人心中又有了一個想法,他們兩個這是在演戲!

    陳堅看著這兩個家夥,實在是徹底無語了,今的事情,還真就不是演戲,因為陳堅來之前,跟他們一樣,壓根就不知道是趙啟雲的生日,也壓根就不知道趙啟雲會在今辭去會長的職務!

    可這並不妨礙陳堅現在清楚眾人心的想法,不由得在心無奈的苦笑歎氣!

    眾人心有了趙啟雲和王鴻信是在演戲的想法,自然就會聯想到陳堅,會想今的事情,是正副會長聯手要推陳堅上位!

    可陳堅此時卻是什都不合適,如果陳堅再站出來話,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!

    看到眾人全都沉默著不話,趙啟雲開口了,道:“王老弟的話在理,總不能讓人笑話咱們武術協會沒人,我這個糟老頭子辭去職務,連個能當會長的人都選不出來!不過,選新會長,我有個建議!”

    “老哥有建議就,剛好我們也毫無頭緒。”王鴻信道。

    趙啟雲笑了笑,道:“咱們海港的練家子圈子,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純粹的圈子,毫無任何利益糾葛,這樣不牽扯利益的圈子,我認為是最持久的,任何利益關係,都有破裂的那一,所以,我的建議是,新會長最好不要選想要借助海港武術協會發財的!”

    趙啟雲這話,其實已經是差不多揭開賀思凡他們三個的臉麵了。

    而且,趙啟雲的話還是很有道理的,任何利益關係,都有破裂的那一。

    就像是沈煉出事,賀思凡他們三個選擇了明哲保身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2 天大的意外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2 天大的意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