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 第一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2 第一個

    如果是在平時,或者說是走進中華那檔欄目來拍攝素材,那拍攝陣容會比現在強大的多。

    比如什燈光師,化妝師之類的,都是會有的。

    現在的拍攝陣容,則是隻有東方翰音和那位攝像師。

    一是因為東方翰音現在所做的采訪,根本就是她的私人行為,能說動這位攝像師,已經很不錯了,就不能再奢望其他人也跟這位攝像師一樣了。

    再就是,東方翰音是個記者,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是跑現場,平時的標準配置,就是她和這個攝像師一組。

    除非是做人物采訪之類的,地點是固定的,才會安排其他的工作人員協助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平時幾乎就是東方翰音和這位攝像師在外四處跑。

    不過,任何事都有利弊兩麵,東方翰音和這位攝像師的長期組合,讓兩人之間的默契十足。

    而且,其實長期在外跑現場,是很鍛煉人的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因此鍛煉了自己的臨場應變能力,以及采訪功底,而這位攝像師的攝像水平,也是被鍛煉的相當之高。

    畢竟,有突發新聞,他們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采訪,哪怕不是直播,而是錄播,他們也沒有拍攝不好重來第二次的機會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跟攝像師交流過後,來到陳堅的身邊,說道:“你召集大夥,我說兩句話。”

    “你直接喊他們就行,幹嘛還非得讓我召集大夥?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會長。”東方翰音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什,立刻召集大夥圍攏過來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即便是走進中華這個欄目,播出我們做的這一期,也不會出現我對你們的采訪。”東方翰音說道:“我對你們的采訪,會放在我做的新聞欄目上播出,希望能起到第二次宣傳效果。”

    聽到東方翰音這話,一眾武館的館主,全都互望一眼,喜色滿臉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又繼續說道:“不過,這有個前提,就是走進中華這檔欄目,播出我們這一期,不然的話,我這邊的新聞也是沒法播出對大家的采訪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明白。”趙啟雲說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,我來說說要拍攝的內容,你們大家做做準備。”東方翰音已經知道這些人,是各個武館的館主,說道:“大家記住以後,就各自回自己的武館,等我們過去就行了,沒必要都等在這,回去做好準備,我們過去立刻開始拍攝,這樣也能節省點時間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說完這話,開始對武館的館主介紹要拍攝的內容。

    走進中華這檔欄目,是海港的本地節目,是弘揚傳統文化的一檔欄目。

    從傳統文化的琴棋畫,到各色傳統美食小吃,什都做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2 第一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2 第一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