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1 趁火打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1 趁火打劫

    好半天,東方翰音才止住了笑!

    不過,當東方翰音看向陳堅的時候,忍不住又要笑。

    陳堅一臉發糗的說道:“行了,別笑了,有那好笑嗎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拚命忍著笑,猛點頭的同時,說道:“真有那好笑!”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笑吧,等你笑完了,咱們再說話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毫無形象的又一次笑了起來,好在這次笑過之後,東方翰音不再笑了。

    陳堅這才解釋道:“武人重義,今天我對他們說了你準備如何幫忙,他們感激的不行,剛才那陣勢,其實是練家子迎接人的最高規格,他們對你很感激,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,就出現這樣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點了點頭,說道:“懂了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說完這話,也雙手抱拳,對陳堅行了練家子的禮,說道:“在下東方記者!”

    很明顯,東方翰音這是在跟陳堅開玩笑。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苦笑一下,說道:“行了,你又不是練家子,沒必要這樣!”

    “噯!”東方翰音用肩膀撞了一下陳堅,說道:“沒看出來,你真的是武術協會的會長?我還一直認為你是騙我的呢!”

    從剛才陳堅站的位置,很明顯就可以看的出來,這群人是以陳堅為首的,那就是說,陳堅之前對東方翰音說自己是武術協會的會長,並不是在撒謊,而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這還能有假啊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冒充什身份,也不敢冒充這個身份啊,被武術協會的人知道了,不得**啊?”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。”東方翰音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沒想到你這個會長還挺有威嚴的,什時候當上的?”

    “就今天早上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東方翰音張大了嘴巴,驚訝的都能塞進一個雞蛋去了!

    早上才剛當上的會長,竟然有如此威嚴,實在是一件難以想象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東方翰音回過神來,立刻說道:“之前我說的不算數了,今天的采訪,不能當做之前沒經過你同意,就給你做了專題新聞的補償了,你得拿出東西跟我交換才行,不然的話,我立刻喊上攝像師就走!”

    “東方大記者,咱不帶這玩的啊!”陳堅愕然無語,說道:“你都答應了的,我也把這事跟他們都說了,你看他們高興成啥樣了,你人都來了,總不能現在再反悔啊!”

    “我沒反悔啊,隻是讓你拿出點東西跟我交換而已。”東方翰音笑嘻嘻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趁火打劫!”陳堅瞪眼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當然知道東方翰音是在開玩笑,今晚的采訪,東方翰音不會不做的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心也很清楚,東方翰音所說的,讓自己拿出東西交換,也是真的,並不是開玩笑的隨口說說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不再多說什了,而是擺出一副吃定陳堅的神色,就這笑眯眯的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投降!”陳堅舉起雙手,做投降狀,說道:“說吧,你想讓我拿什交換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1 趁火打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1 趁火打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