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 不知所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0 不知所措

    電話自然是東方翰音打來的,東方翰音在電話問明白了陳堅所處的位置,立刻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各位,我們出去等!”趙啟雲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對陳堅所的一切,陳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大家,以免被采訪之後,卻不能在電視上播出,會讓眾人失望。

    得知這一切之後,眾人心中對陳堅自然是多了一份敬重,畢竟,陳堅才剛剛當上會長,就給人家出了這大一個難題,難得的是,陳堅還真就給想出辦法解決了。

    可是,眾人心中對東方翰音,則是充滿了感激之情的!

    東方翰音跟他們不認不識的,能這樣幫忙,雖是受了陳堅的委托,可對他們來,卻是一份不折不扣的恩情。

    出去等,既是表達對陳堅的敬重,也是表達對東方翰音的感激之情!

    趙啟雲的提議,立刻得到了眾人的讚同。

    不過,這份讚同是在心的,沒人話,都默默的跟著趙啟雲走出了太祖武館!

    除了陳堅之外,還有八家武館,也就是八個武館的館主,他們四個人為一列,分為兩列,站立在太祖武館門外!

    永r久vq免,費看r

    “陳會長,你站中間前麵的位置!”趙啟雲看著陳堅道。

    陳堅有些哭笑不得的道:“趙會長,有必要這樣嗎?”

    這樣的陣型,對練家子來,顯然是相當正式的,也是相當高的規格!

    陳堅倒不是介意用這樣的規格來迎接東方翰音,可陳堅怕會嚇到東方翰音,因為這些館主臉上,全都是莊嚴肅穆的神色,搞的好像是迎接武林前輩似的!

    其實,自從趙啟雲出出去等東方翰音的時候,陳堅就有些不太同意,因為演武廳的氣氛,就已經很莊嚴肅穆了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這些家夥到了外麵,還會是這副鬼樣子,氣氛依舊還會是莊嚴肅穆!

    本來挺高興的一件事,讓這些家夥給搞成這樣,陳堅簡直就無語了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趙啟雲隻是看了陳堅一眼,就扭過了頭,目視前方!

    很顯然,趙啟雲這是不同意陳堅的話,更懶得回答陳堅了。

    看到趙啟雲這副樣子,陳堅總算是明白了,當時邱龍提議這件事情之後,為什不再次對他提及了。

    感情趙啟雲這老頭倔起來,實在是讓人很無語啊?

    不過,此時的邱龍,卻是跟趙啟雲一個意思,也是同意到外麵等東方翰音的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這樣了,陳堅也隻能是站在他們中間前麵的位置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陳堅也沒地方站了,站在哪一列,哪一列就多陳堅一個人,會顯得很突兀,還就唯獨站在中間最合適!

    一輛采訪車從路口拐了過來,朝著太祖武館的方向行駛而來。

    陳堅回頭對眾人道:“來了!”

    陳堅本想叮囑幾句,別嚇著東方翰音之類的話,看到眾人這副樣子,還是算了!

    隨他們去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0 不知所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0 不知所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