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9 記下人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9 記下人情

    毫無疑問,東方翰音是一個有正義感的記者,想要讓這種記者幫忙,想要動這種記者幫忙,聊就得有策略。

    顯然,陳堅現在跟東方翰音的聊,就是很有策略的。

    首發

    先把問題的高度給升上去,激起東方翰音的正義感,而後再出實情,就比較容易能動東方翰音幫忙了。

    當然,雖然陳堅這樣,有點誇大其詞,甚至是危言聳聽,可卻不算是撒謊。

    因為如果任由事情這樣發展下去,結果隻會是各家武館招不到學員,會導致他們收入銳減,繼而會引發各家武館開不下去而關門大吉。

    到了那個時候,各家武館的館主,怕是早就改行幹別的去了,還談什武術協會?

    陳堅再次話,仍舊咬著事關海港武術協會存亡不放,東方翰音不由得問道:“到底怎回事?”

    陳堅這才把海港武術協會,各家武館現在麵臨的情況,詳細告訴了東方翰音,最後道:“所以,我不得不請你幫忙,如果有這樣的欄目,希望能夠做一期關於傳統武術的,也好宣傳一下中華傳統武術,間接的幫他們打打廣告,以維持生計!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沒想過,可能會沒有這樣的欄目?”東方翰音問道。

    “想過,沒有就算了!”陳堅無奈的攤了攤手,道:“那我再想其他的辦法!”

    “那檔欄目的負責人,出了名的不好話。”東方翰音皺眉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會這,顯然是同意幫忙的。

    隻是,好像事情有些難辦!

    陳堅也不話,就這看著東方翰音,因為東方翰音此時明顯是在思考該怎辦!

    “這樣,我們試試,也別抱太大希望,能不能成,我也不敢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。”東方翰音道:“我白都有采訪任務,隻能是晚上加班了!你晚上沒有事?”

    “我晚上倒是沒有事,可是,我聽你話的意思,怎感覺像是你要做這個欄目似的?”陳堅問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    按照常理來,既然那檔欄目不是東方翰音在做,東方翰音隻需要幫忙打個招呼,問一句,能不能做,得看人家那檔欄目願意不願意做了。

    而東方翰音的卻是她白有采訪任務,晚上加班?

    這明顯是準備自己做這檔欄目的節奏啊!

    這能行的通?

    那檔欄目的負責人不是出了名的不好話嗎?

    陳堅徹底疑惑了,不知道東方翰音到底想幹什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笑了笑,給陳堅解釋道:“那檔欄目的負責人,出了名的不好話,直接找人家這事,我估計能成的可能性不大,幹脆這樣,我把采訪給做了,拿回素材去,直接剪輯成成給人家,能行呢,就直接播出,省了人家的事,不行就算了!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東方翰音又補充道:“如果人家同意播出,做一期關於傳統武術的專題,又嫌我這邊剪輯的不行,我連原素材直接給人家,讓人家欄目自己剪輯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”陳堅一時之間不知道該些什了,好半才憋出一句:“這怎好意思?”

    很顯然,考慮到那個欄目的負責人不好話這一點,東方翰音想出的解決方法是相當好的,直接做成成給人家,再上一些好話,估計能成的可能性會很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9 記下人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9 記下人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