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8 誇大其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8 誇大其詞

    陳堅的性格就是如此,要不答應,答應下來的事情,在陳堅自己看來,就是做出了承諾,就一定會兌現。

    既然陳堅已經答應了,並且已經以海港武術協會的會長自居,那邱龍提出的這個難題,他就一定會想辦法解決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什,而是在心思考著自己在海港的人脈。

    此時的陳堅,已經跟初來海港有了天壤之別,憑著他現在積累下來的人脈,在海港很少有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況且,這個難題,僅憑陳堅自己,也是無法解決的。

    募然,一道亮光在陳堅的腦海中劃過,陳堅想到了一個人,說道:“我倒是有個朋友,或許能幫的上忙,解決這個難題,隻是,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答應,即便是她答應了,也不知道效果會怎樣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眾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都聚集在了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顯然,眾人都想知道陳堅所說的朋友,以及解決這個難題的辦法是什。

    陳堅卻是沒有再多說什,笑了笑,說道:“各位,容我先賣個關子吧!我這就去找我這位朋友,跟她商量一下,看看我的想法能不能行的通,可行的話,我再電話跟各位聯係,別給大家的希望太大,失望更大。”

    陳堅既然這說了,看樣子這個難題是有希望解決,眾人也就不再多問什,趙啟雲起身送陳堅出了太祖武館。

    陳堅離開武館之後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東方翰音,並且約東方翰音見麵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此時正有采訪任務,告訴陳堅兩個小時之後見。

    陳堅本想找家茶樓約東方翰音見麵,可沒料到東方翰音說她喜歡喝咖啡,無奈,陳堅隻能是找了一家咖啡館,等著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仍舊還是老樣子,一副風風火火的樣子,來到咖啡館,在陳堅對麵坐下,東方翰音點了一杯咖啡之後,直接問道:“說吧,找我什事?”

    等服務員送上東方翰音點的咖啡,陳堅才笑著說道:“瞧你這話說的,沒事就不能約你喝杯咖啡了?”

    “少來!”東方翰音立刻說道:“還不知道你?找我肯定有事,直接說吧,我過一會還有一個采訪任務,沒太多時間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說了,陳堅自然也就不會再浪費時間,直接說道:“我想問你點事情,你們電視台有沒有哪一檔節目,是做傳統文化方麵的?”

    “你問這個幹什?”東方翰音問出這個問題以後,又疑惑的問道:“難道你還想給你的醫館打廣告?”

    以東方翰音對陳堅的了解,陳堅與傳統文化有關的,就是他是個中醫,聽到陳堅問出這個問題,東方翰音立刻聯想到了陳堅是不是想給自己的醫館打廣告!

    “得了,你前陣子報道的專題新聞,已經徹底給我的醫館打響了名頭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的醫館不需要打廣告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的一點都不誇張,自從東方翰音的專題報道出了以後,來陳堅醫館看病的病人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隻是,一般的小毛病,都由秀兒給看了,碰不到什疑難雜症,其實根本不需要陳堅診治。

    讓秀兒來給陳堅的醫館幫忙,雖說是老頭子的決定,可不得不說是一個英明的決定。

    有了秀兒幫忙坐診,陳堅才有了更多的空閑時間,要不然的話,陳堅會整個人被拴在醫館的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沒事的時候,就在回春堂坐診,哪都不去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8 誇大其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8 誇大其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