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7 難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7 難題

    很多時候,很多事情就是這樣,往往一點誤會,成見,就會引出大事!

    海港武術協會的沈煉這個團體,組建的原因是這簡單,事情的走向雖然也明確,但是,最終的結果卻是不可預計的。

    畢竟,誰也無法保證,陳堅之前的那番話,不會成為現實!

    如果海港武術協會真的走到了那一,就已經不再是這純粹的練家子圈子,各種利益糾結在其中,而利益分配不均,往往就是引發矛盾的最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不管有沒有這種可能,事情的結局是皆大歡喜的。

    首先,沈煉退出了海港武術協會,這是趙啟雲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再者,趙啟雲從會長的位置上退了下來,這是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一直希望的事情。

    最後,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他們三個,跟趙啟雲揭過此事,也就不再存在成見這種事情。

    其實,還有一個人,也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一切,那就是陳堅!

    陳堅今所做的事情,其實都隻針對一個人,這個人就是邱龍!

    從邱龍在酒席上的話,就引起了陳堅的注意。

    邱龍能提議陳堅當會長,讓陳堅感到很意外,而聽到邱龍給出的提議自己當會長的理由,陳堅就更感覺意外了。

    從邱龍當時的神態,完全可以看的出來,邱龍並不是在撒謊,而是真的很讚同陳堅所的,能給大家謀取利益的事情可以做這個觀念。

    由此可以看的出來,邱龍並不是一個自私的人。

    而之後把邱龍他們三個叫回來,陳堅幾乎隻是對邱龍一個人發問,也是在了解邱龍。

    邱龍的表現,以及所的話,可以看出邱龍是真的從海港武術協會整體出發去看問題的,而且,邱龍還沒有很大的野心。

    不自私,看待問題從海港武術協會整體出發,再加上沒有很大的野心,這三點完全符合會長這個位置!

    陳堅並不打算混海港的練家子圈子,更不想當海港武術協會的會長,陳堅此時心中所想的是,自己遲早有一要退下會長這個位子,提前給海港武術協會找一個合適的會長,也是件不錯的事情。

    邱龍顯然就是這個人選!

    隻要陳堅從會長的位子退下來,就一定會提議讓邱龍當會長的!

    而且,陳堅知道自己遲早是要離開海港的,這個會長是一定要讓出去的,先提前找好這個人選,其實就等於是給自己安排好了退路。

    皆大歡喜的結果,太祖武館辦公室的氣氛,也變得輕鬆了起來。

    邱龍此時看向了陳堅,笑著道:“會長,雖然你這是剛剛上任,可我得給你出個難題了!”

    “不是?”陳堅笑著道:“做人可不能這不厚道啊!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一臉的笑容,眾人也都笑了,邱龍很認真的道:“會長,不是跟你開玩笑,而是真的有個很棘手的問題有待解決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7 難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7 難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