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4 第一個提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4 第一個提議

    趙啟雲說完這話,讓趙元良拿來了紙筆,並且拿來了一個小紙箱充當投票箱。

    既然有兩個候選人出現,那就有必要采取這種不記名的投票方式了。

    很快,每個人就都寫好了自己心中所想的人名,放入了投票箱。

    接下來自然就是計算陳堅和王鴻信,兩人各自的得票數。

    即便是趙啟雲辭去了會長一職,可這總是在太極武館,由他來計算陳堅和王鴻信各自的得票數是最為合適的。

    :首發h|

    而且,眾目睽睽之下,這種事情也不會出現弄虛作假的可能。

    意外的結果再次出現了,九個人,陳堅得了八票!

    王鴻信僅僅隻有一票!

    麵對這個結果,陳堅有些無語,因為他投了王鴻信一票,而此時王鴻信隻有一票,除了他那一票,沒有人投王鴻信?

    “結果已經出來了,陳堅當選武術協會的新會長是眾望所歸的事情。”趙啟雲計算完票數以後,說道:“來,讓我們共同舉杯,慶祝新會長上任!”

    陳堅簡直哭笑不得,他壓根就不想混練家子這個圈子,之所以會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不過是找個由頭,解決沈煉這個未來可能出現的麻煩而已。

    現在倒好,不僅僅成了練家子圈子的一員,更是被他們給推上了會長的位置!

    陳堅此時恨不得跟沈煉一樣,退出海港武術協會!

    可是,陳堅心卻是很明白,他根本就不能這做,因為他如果在這個時候宣布退出海港武術協會,那就等於是把一切都擺到了台麵上來,等於是明說,他之前挑戰各家武館,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就是找了個由頭,衝沈煉來的。

    有些事,可以做,但是卻必須保持明麵上的正當理由!

    隻有這樣,大家才會在心知肚明的情況下,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如果陳堅此時宣布退出海港武術協會,等於是挑明了一切,那就說不過去了,完就是把僅有的一塊遮羞布也給撕了,趙啟雲和王鴻信也無法再站在陳堅這一邊,隻能是跟其他武術協會的成員抱團,而後再跟陳堅討個說法了。

    “趙會長,你提議王副會長,為何最後投票投給了我?”陳堅看到眾人放下酒杯,不等眾人說話,就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不是會長了。”趙啟雲笑著說道:“以後可不能再這稱呼我了,你才是新上任的會長,還有,你怎知道我沒投王老弟?”

    “王副會長僅有的那一票,是我投的!”陳堅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趙啟雲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我提議的王老弟當會長,我本也打算投給他的,可是,剛才聽了邱龍的一番話,我覺得邱龍說的很有道理,所以,我才改投了你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4 第一個提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4 第一個提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