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4 推宮過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4 推宮過血

    “東方翰音的亞健康狀態已經太嚴重,氣血嚴重不足,身體不堪重負,這才累昏了過去,隻是救醒她起不到任何作用,如果她再這樣繼續下去,會過勞死的!”陳堅沒注意到攝像師的動作,而是很嚴肅的道:“你在這等著,累了就先去樓上找個房間睡一會,等我給東方翰音治療完,給你把把脈,估計你也是亞健康的狀態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自己也可能處於亞健康狀態,再看到東方翰音真的累昏了過去,攝像師頓時心下凜然。

    隻是,攝像師卻是沒有離開,這種能親眼看到推宮過血神技的機會,他怎可能會錯過?

    推血過宮其實並不是什神技,隻不過是采用按、觸、推等方法對疾病進行治療,必須堅持循行經脈而治。

    診病理論依據是血、氣、水是人體三大組成要素,血生氣,氣統血,氣本無形,氣瘀積聚久而成形。

    治病就是要理順血、氣、水三大關係,把病人本身的免疫機能調動起來,保持身體內各種功能的平衡,即所謂陰陽平衡。

    推血過宮實際就是直接在人體上施行推、捏等手法,將瘀氣蔬散於體外,把受損的瘀塞的血路理順,讓血液能順利通過,就可以將血管所經過的骨骼、器官、神經等健全起來,再配合外敷、內服等治療手段,病情就會好轉。

    不過,起來容易,但如何觀察血管的走向,如何拿捏,力度如何,則相當考驗施治的功夫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一條胳膊,陳堅差不多用了十五分鍾的時間,才完成了推宮過血的治療。

    這十五分鍾的時間,一眾武館的館主,全都趕到了陳堅的回春堂。

    消息自然是王鴻信散播出去的,東方翰音因為給他們拍攝而累昏了過去,於情於理,他都得通知眾人。

    而一眾武館館主得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,都趕來了陳堅的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已經顧不得跟他們話,雖東方翰音隻是累昏了過去,完全可以施針救醒她,可那隻是治標不治本,東方翰音會昏過去的真正原因,就是長期生活不規律,所導致氣血不足,繼而引發身體亞健康狀態太過嚴重。

    一眾武館的館主,全都沉默的坐在大堂看著,誰都沒有話。

    推宮過血並不像是武俠,或者武俠電視劇那樣,而是類似於全身按摩的形式,必須得對全身穴位進行按摩,才能徹底排出體內得淤氣!

    做過按摩的人都知道,做按摩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,給人做按摩的按摩師,體會則是完全相反的,因為給人按摩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

    更別提現在陳堅是給東方翰音按摩所有的穴位了!

    僅僅是兩條胳膊推宮過血完畢,陳堅就已經額頭見汗了!

    不過,陳堅可沒有停下,推宮過血必須一氣成,中間不能有任何的停頓。

    而且,按摩也是有順序的,先是四肢,繼而是頭部,肩部,胸部,一直到最後的腹!

    原因無他,推宮過血治療氣血不足,血循環是走在血管內的,對順序的的要求不大,可這中醫所講的氣,卻是看不見,摸不著的存在,而既然要排出體內的淤氣,自然要走出氣的地方。

    人體有七竅,這七竅有兩種法。

    一種法是指麵部的七個孔竅,即眼二、耳二、鼻、口、舌,五髒的精氣分別通達於七竅,所以五髒如果有病,往往能從七竅的變化中反映出來。

    另外一種法認為七竅指目、鼻、舌、口、肛門、耳、尿道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哪一種法,人體有這些器官是個不爭的事實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4 推宮過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4 推宮過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