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5 好大的疑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5 好大的疑點

    陳堅給東方翰音的這一番推宮過血,足足用去了兩個多時,等推宮過血完畢,早已經是色大亮了。

    陳堅給東方翰音做完推宮過血,整個人就像是經曆了一場大戰,累的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,擦了擦額頭上的汗。

    這一番推宮過血,陳堅出了一身大汗!

    其實,不僅僅是陳堅,躺在那的東方翰音,也是出了一身汗,隻是沒陳堅這嚴重,而是微微見汗而已。

    “郭叔,給她蓋上條毯子。”陳堅對郭建國道。

    郭建國立刻拿了一條薄毛毯,給東方翰音蓋上了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她怎還沒醒?”攝像師看了陳堅一眼之後,又探頭看向了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“沒事,一會就會醒的。”陳堅道:“來,我給你號號脈。”

    此時的東方翰音,雖然還沒醒過來,可臉色已經紅潤了很多,呼吸也很穩定,肯定是沒有什問題的,攝像師放下了心,走到陳堅的身邊坐下,伸出左手給陳堅號脈。

    陳堅給這位攝像師號脈之後,道:“你的亞健康狀態也不輕,以後要注意生活規律。”

    “有她這嚴重嗎?”攝像師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那嚴重,我給你開個方子,調理一下身體。”陳堅道:“以後要多注意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完這話,給攝像師開了方子:人參,肉桂,川芎,地黃,茯苓,白術,甘草,黃耆,川當歸,白芍藥。

    “此方名為十全大補湯,也叫十全飲,溫補氣血,專治諸虛不足,五勞七傷。”陳堅道:“你收好了,以後按方抓藥,每次加生薑三片,棗子兩個同煎,每一劑即可!喝上一個月,你再來找我複診。”

    lg首v發7

    攝像師點了點頭,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東方翰音悠悠醒轉,而後翻身坐起,伸了一個懶腰,邊打哈欠邊:“這一覺睡得渾身通泰,真舒服!”

    “哎吆,大姐,你可真夠心大的。”攝像師立刻走了過去,道:“還這一覺?你哪是睡著了,你是昏倒了!陳醫生救醒的你!”

    聽到攝像師這話,東方翰音才回想起來,采訪到最後,自己似乎真的是眼前一黑,緊接著就什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但是,醒來的感覺,卻是睡了一覺的感覺,而且這一覺睡得那叫一個舒服,渾身通泰!

    東方翰音衝陳堅笑了一下,而後看向了門外,此時的色已經大亮,不由得皺起了眉頭,心暗暗奇怪,陳堅的醫術,東方翰音是知道的,自己昏過去的時候,還不到四點呢,此時得六點多了,救醒自己很困難嗎?用得著救兩個多時?

    雖然心疑惑,可東方翰音卻是下床了,道:“都亮了,我們該走了,對了,都拍攝完了?”

    “拍攝完了。”攝像師答應著,就跟東方翰音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卻在這個時候攔住了東方翰音,道:“你今哪都不能去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?”東方翰音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病了。”陳堅沉聲道:“雖然你現在醒過來了,但是你的身體狀況很不好,已經不堪重負了,你必須得休息。”

    一眾武館的館主也在這個時候圍攏了上來,紛紛勸東方翰音休息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他們的沒錯,你是得好好休息休息了。”攝像師也站在了他們一邊,勸東方翰音休息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5 好大的疑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5 好大的疑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