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6 全身SPA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6 全身SPA

    攝像師錄下了陳堅施展推宮過血,給東方翰音治療的全過程,可是,他卻不太想把這段錄像給東方翰音看,不想讓東方翰音知道,陳堅是怎給她治療的。

    因為他不知道東方翰音看過錄像之後,會是什樣的反應,如果她氣衝衝的找陳堅算賬,那可就麻煩了,因為他錄下陳堅推宮過血的全過程,陳堅是根本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攝像師很清楚的知道,陳堅和東方翰音是朋友,既然是朋友,東方翰音又在給陳堅幫忙的時候昏倒了,陳堅是不太可能在這種時候,有其他的壞心思的,推宮過血,應該就是那樣的。

    既然基本上可以斷定,陳堅完全就是為了治療東方翰音,那就不如幹脆不讓東方翰音知道這份錄像的存在,以免引起東方翰音和陳堅之間的誤會,甚至是引發東方翰音和陳堅之間出現矛盾。

    “那是怎回事?”東方翰音此時疑惑的看著攝像師問道,同時看到攝像師一副吞吞吐吐的樣子,心的疑惑更重了!

    攝像師皺著眉頭,期期艾艾的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東方翰音這個問題了,他可沒料到,東方翰音竟然會朝著絕症方麵去想,雖然東方翰音沒有明說,而是以“病很嚴重”這四個字代替,可她的意思明顯就是在問自己是不是得了絕症!

    攝像師是完全沒法理解的,但是,站在東方翰音的角度去考慮,卻是很必然的。

    因為東方翰音對陳堅的醫術很了解,知道陳堅的醫術很高超,如果自己隻是因為生活不規律,導致的氣血不足,繼而長期這樣引發身體不堪重負而昏倒,陳堅絕對不可能用兩個小時,才救醒了自己!

    以陳堅高超的醫術,還用了兩個小時才救醒自己,那說明自己的病很嚴重啊?

    東方翰音在回過神來,看到天亮之後,第一時間就有了這個疑惑!

    陳堅後來更是不允許東方翰音離開自己的回春堂,而是強製性的讓東方翰音休息,更加劇了東方翰音心的這種想法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知道,一旦病人得了絕症,醫生是不太可能會跟病人說實話的,自己如果得了絕症,陳堅也一定不會告訴自己實話,這才追著攝像師出來,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攝像師越是吞吞吐吐,期期艾艾的,東方翰音就越是懷疑自己真的得了絕症!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眼看東方翰音臉上出現了失落的神色,攝像師沒辦法了,說道:“你的病沒那嚴重,陳醫生用那長時間給你治療,是因為陳醫生給你推宮過血了,這才用了兩個多小時!”

    “推宮過血?”東方翰音放下了心,問道:“快告訴我,推宮過血是怎治療的?沒想到還真有推宮過血這種治療方法?”

    攝像師在心默默歎了口氣,就知道會是這樣,一旦告訴東方翰音,陳堅是用推宮過血的方法給她治療的,她一定會感到很好奇的。

    其實,就連攝像師自己,對推宮過血這種治療方法,也是相當好奇的,不然的話,他也不會偷偷錄下推宮過血的全過程。

    “跟你做sa差不多。”攝像師回答道:“看起來像是按摩,但是,陳醫生給你做完推宮過血,好像很累,渾身都被汗透了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知道了,我一會問問陳堅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東方翰音所謂的問問陳堅,指的是推宮過血,對於一切好奇的事物,東方翰音是一定會問個清楚明白的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說完這話,轉身就要回大堂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6 全身SPA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6 全身SPA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