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 登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5 登門

    沈曼文駕車前行了不遠,路邊停著的一輛車子忽然亮起了車燈,並且閃爍起了燈光。

    沈曼文靠邊,緩緩停下了車子,打開車門下車,快步走向了那輛車子。

    而那輛車子的車門也打開,下來一個女人,跟沈曼文低聲著什。

    兩人邊話,邊快步走來,陳堅知道這是沈曼文的朋友,立刻打開車門下車,並且再次背上了沈博義,迎向了兩人。

    “把我爸放進她的車。”沈曼文也不廢話,直接道。

    陳堅把沈博義放進沈曼文朋友的車之後,沈曼文的朋友對兩人點頭示意了一下,立刻駕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去沈家嗎?”沈曼文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“到沈家需要多長時間?”陳堅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道:“大概一個多時。”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是十一點多來到精神病院的,這一番折騰,此時已經是十二點多,快淩晨一點了,再有一個多時,怕是得到淩晨三點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去沈家,沈家人應該早就都睡了。

    “明一早。”陳堅想了想之後道。

    “倒不如趁現在過去。”沈曼文提議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他很明白沈曼文的意思,沈曼文這話,其實根本就是想,像救走他父親一樣,潛入沈家,帶沈曼文的母親出來。

    “倒是可以這做,”陳堅笑著道:“可這樣解決不了問題,還會有麻煩的,沈家明一早發現你爸和你媽都不見了,必然會知道是你做的,到那個時候,麻煩會不斷的找上你,更何況,沈家可不是精神病院,一旦他們報警,咱們的行為可解釋不過去,哪怕你是沈家人,也架不住他們不認你這個沈家人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不再多什。

    “走,今晚可以住酒店了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找個離沈家近一點的酒店,好好休息一下,明一早我們就去沈家。”

    去往市區的路上,路過一個水庫,陳堅讓沈曼文停了下車,把那件包裹著硬盤的白大褂,直接給扔進了水庫。

    而後,陳堅和沈曼文找了一家酒店,住了一個晚上。

    第二一早,陳堅和沈曼文去了沈家。

    沈家雖然位於市區,可所處的位置還是偏離市中心的,區入口的保安顯然是認識沈曼文的,在看到是沈曼文之後,保安放沈曼文的車子進了區。

    沈家所在的這個區,是混合型區,前期開發的是獨棟帶院的別墅,二期開發的時候,別墅被喊停,不允許開發,就改成了獨棟聯排形式的三層樓。

    沈曼文示意了一下其中一排,道:“這一排都是沈家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二叔他們都住在這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道:“除了我四叔,我家,我二叔和三叔家,都在這一排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除了你四叔?”陳堅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四叔沒結婚,隻有結了婚的沈家人,才會給房子。”沈曼文解釋著,開車直奔另外一片獨棟別墅而去。

    一棟別墅前,沈曼文停下了車子,道:“到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5 登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5 登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