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 順利離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4 順利離開

    陳堅在胖護士的身邊站定之後出手了,食指和拇指並列,快速在這個胖護士的後頸部凹陷處點了一下,這個胖護士立刻緩緩的朝後倒去。

    陳堅立刻伸出手去,拉住了這個胖護士,防止她倒地,而後把胖護士拉過來,半抱半架折她,進了護士站的辦公室,而後把這個胖護士給放在了椅子上,讓她在辦公桌上趴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剛才點的是這個胖護士的睡穴!

    睡穴,中醫學名安眠穴,位於後頸部耳垂平行凹陷處,左右各一個,就是在翳風穴耳垂後耳根部,顳骨乳突與下頜骨下頜支後緣間凹陷處與風池兩穴連線之中點,屬經外奇穴。

    按摩睡穴有鎮靜安神的作用,尤其對失眠很有效果,以兩手中指呈屈曲位,用中指指腹在安眠穴上做點按壓手法,約半分鍾或揉按1020次。

    中指點的力量要向前額方向,以按壓穴位出現沉脹感為好,如出現疼痛,說明用力過大。

    這說的是治療的時候所用的方法以及力道,但是,睡穴同樣可以用來在對敵的時候攻擊。

    就比如陳堅剛才,用力點睡穴,這個胖護士就昏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堅背著沈博義,快速出了病房樓,直接衝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從剛才護士說的那話,不難聽的出來,這些重症精神病患者,之所以晚上會靜悄悄的,不發出任何聲音,就是因為他們每天晚上都會準時給他們注射鎮定劑。

    重症精神病患者,其實就是人們常說的瘋子!

    人一旦瘋了,會有各種各樣的表現,有的人瘋了,會整天自言自語,這一類算是比較平和的重症精神病患者。

    另外還有一些會表現出類似多動症的症狀,總之就是一刻也不安穩下來,這一類雖然比較難控製,但是不會傷害人。

    再有一類就是有攻擊性的,這一類重症精神病患者,就比較危險了。

    濱江三院這棟處於封閉區的病房樓,隻有五層高,而沈博義是被剛送進來的,被安排在三樓,說明這棟病房樓的精神病患者,其實並不多,大概也就幾十個,三層都還沒安排滿,四五層應該還是空著的。

    雖然是濱江三院的封閉式院區,可這其實已經相當於一個獨立的王國,四周是高高的圍牆,中間矗立著這棟五層的病房樓,門口是一道偌大的鐵門,一扇鐵門上麵開著一個小門,旁邊是保安室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雖說是精神病醫院,可卻真的跟監獄沒什兩樣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是走向那扇鐵門旁邊的保安室。

    保安室不小,麵也亮著燈,但是,並沒有保安出來巡邏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保安室門口,毫不遲疑的推開門,悄無聲息的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保安室是外間的設置,外間是辦公室,靜悄悄的沒有人,陳堅放下沈博義,快步走進了間。

    間是保安的休息室,有上下鋪,看上下鋪的數目,值班的保安不應該就一個人,可是,此時就隻有一個保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陳堅走過去,一指點在這個保安的睡穴上,讓他睡得更安穩一些,而後才回到外間,關閉監控主機,直接暴力拆走了儲存監控錄像的硬盤。

    牆上掛著一串鑰匙,陳堅拿起那串鑰匙走到門口,打開了那扇在鐵門上開出的小門,回到保安室,扔下鑰匙,再次背起沈博義,出來保安室,直接從這扇小門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沒忘了從小門上那個可以查看來人的小孔,伸進手去,從外麵反鎖上了這扇小門。

    陳堅是來救人的,不是來搞破壞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4 順利離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4 順利離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