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3 營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3 營救

    沈曼文給她的朋友打電話,自然是叮囑她的朋友,沈家可能要送她爸爸去精神病院了,讓她幫忙盯著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朋友立刻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吃過早點之後,就回了旅館,此時要做的,就是等沈曼文的朋友的電話。

    臨近中午的時候,沈曼文的朋友打來了電話,告訴沈曼文,沈家真的把她爸爸送進了精神病院,就在市郊的濱江三院。

    “濱江三院,在西郊。”沈曼文道:“離我們這不近!”

    “現在就走。”陳堅立刻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結了房錢,開車載著陳堅朝著西郊而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和陳堅現在所處的位置,是濱江東郊,要去西郊而不走市區,隻能是繞路。

    將近兩個時的時間,沈曼文和陳堅才趕到了濱江三院附近。

    在來的路上,沈曼文跟陳堅詳細介紹了一下濱江三院的情況。

    濱江三院分為兩個院區,一個是開放式的院區,不怎嚴重的精神病人,被安排在這,跟普通的醫院差不多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院區則是全封閉式的,都是很嚴重的精神病人被安排在這,除了每早晨和下午的兩個探視時間,一律不準人進入。

    想都不用想,沈曼文的父親本就沒有精神病,他們硬要送他進精神病院,是為了逼沈曼文回濱江,一定會把沈曼文的父親安排在封閉式病區的。

    不過,這也也好,正中陳堅的下懷,從這救走沈曼文的父親,沈家得到消息,最起碼也得第二了。

    “晚上救你爸爸。”陳堅道:“先找家商場買幾件衣服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驅車載著陳堅找了一家商場,陳堅進去挑了一身黑色的衣服,上衣更是帽衫,這意思自然是不言而喻的。

    剩下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夜晚的來臨了,隻是,陳堅還好,沈曼文卻是心急如焚!

    好容易等到了黑,沈曼文問道:“幾點去?”

    “不要這心急,我一定能救出你爸爸的,那又不是龍潭虎穴,充其量也就是有保安和值班醫生而已。”陳堅道:“等下半夜!”

    十一點多,陳堅和沈曼文出門了,沈曼文的車子開到濱江三院的封閉式院區的圍牆外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道:“在這等我!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和陳堅一起下車。

    濱江三院的圍牆,三米多高,沈曼文隻看到陳堅貼著牆壁,猶如壁虎一般的朝上遊走而去。

    其實,隻是在夜色當中,沈曼文看不真切,陳堅落手和落腳的地方,都是圍牆的縫隙,隻要稍微能借點力,陳堅就能向上挪動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翻牆進入了濱江三院的封閉院區。

    雖然這也有攝像頭,可畢竟隻是精神病院,很多地方都是監控死角。

    陳堅一身黑衣,頭上罩著帽衫的帽子,貼著牆根站立,左右掃視過後,順著牆根溜走。

    躲開院子的路燈,陳堅一個就地打滾,快速滾到了草叢,繼而匍匐著前進,一直摸到病房樓外,輕輕打開病房樓一樓的一扇窗子,翻身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借著院子的路燈透進來的微光,陳堅看到掛在牆上的白大褂,立刻走過去穿上了這件白大褂,找了個口罩戴上,而後從麵打開房門,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3 營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3 營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