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2 僅此一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2 僅此一次

    沈曼文的話,讓陳堅無法接口。

    處在陳堅的角度,沈曼文出事,他是不可能袖手旁觀的。

    至於沈曼文所的,陳堅給她心安的感覺,是沈曼文心的感覺,那不是陳堅能控製的。

    想要沈曼文沒有這種感覺,除非是沈曼文一開始出事的時候,陳堅就袖手旁觀,可是,陳堅真的無法做到袖手旁觀。

    仿佛是知道陳堅不會話,沈曼文繼續道:“你知道給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心安的感覺,意味著什嗎?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陳堅笑著道:“你這是怎了?”

    沈曼文沒有接話,而是繼續著自己的話題,仿佛陳堅聽與不聽,與不,都沒有什區別。

    “一個男人,給一個女人心安的感覺,意味著這個女人習慣了這個男人的存在。”沈曼文輕聲道:“意味著這個女人心已經出現了愛上這個男人的苗頭!”

    沈曼文這話,讓陳堅徹底閉嘴了,因為他沒法接沈曼文的話!

    陳堅看著沈曼文,默默在心想道:“難道沈曼文愛上自己了?”

    “你怎會想到這些?”陳堅沉默了一會,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從我媽打來電話,我第一時間想到你,聯想到了這些。”沈曼文扭頭看了陳堅一眼,笑著道:“可惜,雖然你我在最美好的年華相遇,可卻已經不能發生點什。”

    陳堅自然懂的沈曼文的意思,因為沈曼文是知道他和林嘉欣有婚約的,所以,才會這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搖了搖頭,什都沒。

    沈曼文剛開始的話,其實完全就是在對陳堅吐露心聲,她或許沒有愛上陳堅,但是已經有了這樣的苗頭。

    而沈曼文後麵的話,是在很理智的告訴自己,她和陳堅是不可能的,因為陳堅跟林嘉欣有婚約。

    “早點睡。”陳堅結束了這個話題,伸手關上了床頭燈。

    b8唯一正版f,其l他j都#是盜版

    整個房間陷入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愛上了你,就是對不起欣兒。”沈曼文幽幽道:“可是,那種心安的感覺,對我來,又是那樣彌足珍貴!”

    雖然不能感同身受,可陳堅還是能夠理解沈曼文的感覺的。

    因為沈家人這樣對待沈曼文一家,沈曼文背負著五千萬的債務,一個人去海港打拚,談何心安?

    陳堅會讓沈曼文感覺到心安,對沈曼文來,真的是彌足珍貴的。

    沈曼文在黑暗中伸過手,輕輕握住了陳堅的手,道:“抱著我!”

    沈曼文完這話,鑽進了陳堅的懷,並且抬起頭來,拉著陳堅的手,放到了自己的腦袋下麵。

    “讓我徹底心安一次。”沈曼文似乎是知道陳堅不明白她這樣做的意思,道:“僅此一次!”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什,緊了緊胳膊,把沈曼文摟在了懷。

    “明,你要忘了我今晚的話,忘了今晚的事情。”沈曼文輕聲道:“這是第一次,也是我最後一次對不起欣兒。”

    黑暗當中,陳堅也看不到沈曼文的神色,不過,想來此時的沈曼文,應該是一臉平和的樣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2 僅此一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2 僅此一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