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1 觸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1 觸動

    ,永久免!費看n2

    似乎是看出了陳堅在想什,沈曼文直接道:“不用看了,這種旅館怎可能有沙發?你睡床上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陳堅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聽沈曼文這話的意思,她早就想好要讓陳堅睡床上了?

    “我也睡床上,這種時候,就別那多顧慮了。”沈曼文完這話,和衣躺倒在了床上,給陳堅留出了一半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我去洗個澡。”陳堅完這話,進了衛生間,衝了一個澡。

    這個時節,一身的臭汗味,跟沈曼文躺在一張床上,還不得熏死她?

    陳堅洗完澡,穿上了衣服,和衣躺在了床的另外一邊。

    旅館的大床房,比起酒店來,不僅僅是環境差,設施不齊全,就連所謂的大床也不標準!

    雖然叫做大床房,這張床其實並不是很大,陳堅躺在床上以後,和沈曼文幾乎就是肩膀挨著肩膀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顯然是不打算洗澡的,不過,沈曼文有體香,即便是不洗澡,身上也沒有任何的汗臭味。

    其實,沈曼文不僅僅是沒有汗臭味,隨著汗液的排出,沈曼文身上的體香反而會更加濃重。

    此時,沈曼文身上的體香已經濃鬱到跟噴了淡雅的香水似的了,清晰可聞。

    “你睡得著嗎?睡不著陪我聊會?”沈曼文抬眼看著花板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陳堅回答了沈曼文這一個字。

    沈曼文望著花板出神,道:“你,人心為何能可怕到這種地步?”

    很顯然,沈曼文這話的人心,指的是沈家人的人心!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沒有話,他心很清楚,沈曼文這話其實並不是真的在自己,而是沈曼文自己心生感慨,有感而言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沈家人對待沈曼文一家,已經到了相當可怕的地步,不僅僅是不拿沈曼文一家當做家人看,對待仇人,怕也不過如此?

    “怎不話?”沈曼文聽不到陳堅話,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道:“你這純粹是把聊死的節奏,我不知道該什,人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動物,人心會可怕到什地步,也是沒有答案的問題,可以讓人心變壞的因素很多,為權,為名,為利,都會讓人不擇手段,親人反目也不是沒有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深深歎了口氣,道:“你的不錯,可是,毫無例外的,親人反目的事情,發生在誰的身上,就是誰的悲哀!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歎了口氣,道:“你自己要想開一些,趁早離開那個家,是你最好的選擇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沈曼文輕聲道:“但是,我就是想不明白,難道他們就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錯的?”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上的事本無對錯。”陳堅淡淡的道:“隻是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,才有了對錯之分,在你看來,他們做的是錯的,在他們看來,你做的是錯的!同樣的,在你看來,你做的是對的,在他們看來,他們做的是對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1 觸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1 觸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