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 保存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18 保存

    “羞死人了,羞死人了!”東方翰音翻身下床,不停的在房間來回踱步,不停的重複著這兩句話。

    到了此時,東方翰音總算是明白了過來,為什自己的同事,在自己問怎回事的,話吞吞吐吐的。

    原來是這回事!

    再一想到這家夥不僅僅是目睹了推宮過血的全過程,更錄了像,東方翰音再次抓狂了!

    對,錄像!

    東方翰音想到這一點,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攝像師。

    電話一接通,東方翰音立刻歇斯底的大聲道:“你把錄像給我刪了,立刻,馬上!”

    攝像師沒話,而是沉默了兩秒,道:“在發給你之後,我就刪了,大姐,你沒事?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!”東方翰音立刻道。

    可是,聽到東方翰音喘粗氣的聲音,攝像師就知道她此時肯定是不平靜的。

    不過,這也在攝像師的預料之內,他跟東方翰音又不是第一做同事了,自然是知道東方翰音的脾氣的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是在給你治病,不要想那多。”攝像師勸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警告你啊,如果有人看過這段錄像,你就死定了!”東方翰音惡狠狠的威脅道。

    “絕對不會,我拿我的生命做保證。”攝像師立刻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才“嗯”了一聲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其實,東方翰音心也很清楚,陳堅這是在給自己治病,而不是抱有其他的想法才這樣做的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東方翰音的抓狂就不是現在這副樣子了,怕是會跑到回春堂去找陳堅拚命了。

    換了任何一個蠻不講理的女人,此時可能都會跑去找陳堅拚命了。

    好在東方翰音足夠理智!

    不過,一想到陳堅中午還會過來,東方翰音又有些抓狂了,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麵對陳堅了!

    整整一個上午,東方翰音就在鬱悶加抓狂中度過了,不對,還有身體的異常,一整個上午,東方翰音不知道排出了多少淤氣!

    該來的始終還是會來的,陳堅在中午的時候,準時來了,手還拎著菜。

    很顯然,陳堅是來給東方翰音做飯的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本來是想讓秀兒和蔣格格一起過來的,而後一起跟秀兒和蔣格格在這解決中午飯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東方翰音的情況,陳堅還是打消了這個想法,以免東方翰音尷尬,還是自己過來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神色如常,東方翰音心很明白,不管是鬱悶也好,還是抓狂也罷,這種感覺隻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在廚房,動作麻利的擇菜,洗菜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想了想,走到了廚房門口,倚著門框站在了那。

    “一會就好。”陳堅衝東方翰音笑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咳嗽了一聲,問道:“陳堅,有幾個問題想問問你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18 保存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18 保存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