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9 氣性真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29 氣性真大

    沈曼文當然明白自己四叔沈博良的意思,他是在退而求其次,既然不能以這個理由,帶沈曼文他們離開沈家,那就讓他們把沈曼文的姑奶奶給請過來,好歹也能平衡一下眼前的局麵。

    畢竟,沈曼文的奶奶,二叔和三叔是一條戰線的。

    而沈曼文這邊,陳堅其實是不能算數的,隻有沈曼文和她四叔兩個人,沈曼文的姑奶奶可是半個沈家人,加上她的話,兩邊也差不多勢均力敵了。

    最新章節上,r

    更何況,沈博信這邊,有沈曼文奶奶這個輩分的坐鎮,沈曼文這邊也是很有必要請一個分量相當的人,加入他們的陣線的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一個老太太出現在了門口,急匆匆的朝走著,邊走邊:“曼文回來了?聽還帶男朋友回來了?讓我看看!”

    這位老太太六十多歲,但是,保養的極好,看起來就像是五十多歲的人,身材也一點都不輸給年輕女人,穿著一件素雅的及腳旗袍,臉上洋溢著笑容,當真是和藹可親的很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位老太太就是沈曼文的姑奶奶,沈曼文聽到老太太的聲音,立刻迎了上去,挽住了老太太的胳膊,一臉喜色的道:“姑奶奶,我回來了,他就是我男朋友陳堅!”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聽到沈曼文的話,立刻看向了陳堅,隻是,當看到陳堅的時候,老太太臉上的笑容消失了,怔在了原地!

    “姑奶奶?姑奶奶?”沈曼文拉了拉自己姑奶奶的胳膊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這才回過神來,問道:“夥子,你姓陳?”

    陳堅簡直就是一頭霧水,這老太太怎見了自己就怔在當場了?

    聽到老太太的話,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我姓陳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點了點頭,又指了指陳堅身上的衣服,問道:“就算是你姓陳,也不用這張揚的用金線繡個陳字在胸口?”

    陳堅臨來濱江之前,是上樓換了衣服來的,換的就是長衫,胸口用金線繡著的“陳”字格外顯眼。

    之前去濱江三院救沈博義的時候,陳堅是換了一身新買的黑色衣服的,可來沈家之前,陳堅又換回了這身長衫。

    “我家老頭子讓這穿的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我家老頭子過,開醫館之前,不允許我穿長衫,開了醫館之後,坐診必須穿長衫,而且,開了醫館之後,外出辦正事,都得穿長衫!”

    “你家老頭子?”沈曼文的姑奶奶立刻問道:“是你什長輩?”

    “我爺爺。”陳堅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爺爺叫什名字?”沈曼文的姑奶奶立刻追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道:“我家老頭子不讓我告訴外人他的名字!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好!”沈曼文的姑奶奶頻頻點頭,一連了三個“好”字,轉而看向了沈曼文,道:“丫頭啊,聽姑奶奶的,跟他分手!”

    沈曼文姑奶奶的話,真可謂是晴霹靂!

    雖陳堅並不是沈曼文的男朋友,隻是沈曼文被逼無奈之下,才不得不這樣,讓陳堅以她男朋友的身份站在這,可是,也沒有這老太太這樣的,見麵問了幾個問題,陳堅都回答了,就隻是沒告訴她自己爺爺的名字而已,這就要沈曼文跟自己分手?

    老太太的氣性也太大了一些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29 氣性真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29 氣性真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