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 針尖對麥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0 針尖對麥芒

    沈博信會立刻接口有兩個原因,第一個原因當然就是不能讓沈曼文走,第二個原因則是不能讓自己母親和姑吵起來。

    有句話的好,神仙吵架,凡人遭殃!

    一個是自己母親,一個是自己姑,都是自己的長輩,而且還是倆老太太,她們要是吵起來,遭殃的隻會是沈博信他們!

    而且,這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在沈博信的父親去世之後,他母親和他姑已經吵了好幾次,最後才鬧到沈博信的姑不上門的地步!

    看當時的情形,這倆老太太,是準備老死不相往來!

    “解決事?解決什事?來我聽聽!”沈曼文的姑奶奶立刻道。

    雖然沈曼文的姑奶奶要沈曼文跟陳堅分手,可這卻並不能代表沈曼文的姑奶奶站在沈博信他們那邊。

    隻是看了看一眼今沈家人都齊聚在這,沈曼文的姑奶奶就已經心有數了。

    “姑,是這回事。”沈博良道:“曼文現在在經營曼妙產,的曼妙產商標。”

    “姑,事情不是這樣的,我們是花錢買。”沈博信立刻道:“你別聽老四在那胡八道!”

    “我怎是胡八道了?你們為了逼曼文回來,都已經把大哥送進精神病院了,簡直就是喪心病狂。”沈博良立刻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是因為長期行動不便,心理出現了問題,我們找了心理醫生給他診斷了,病情太嚴重,隻能是轉給精神病醫生看,這才送他去住院的,有醫生的診斷,老四,你這汙蔑我們是什意思!”沈博忠開口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,隻是聽了這幾句話,皺起了眉頭!

    “姑,你別聽老四的,我們總不能害大哥去!”沈博信立刻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依舊沒有話,沈博信,沈博忠和沈博良三人則是吵了起來!

    “都給我閉嘴。”沈曼文的姑奶奶喝斥道。

    頓時,沈博信,沈博忠以及沈博良全都閉嘴了!

    “你們都是沈家人,這事都有自己的角度,要不讓我來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看向了沈曼文的姑奶奶,試探性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,你。”沈曼文的姑奶奶立刻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沈曼文的男朋友,你的話也帶有立場。”沈寧在這個時候大聲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道:“我保證隻可觀事實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的姑奶奶其實早已經心有數,立刻道:“,我聽著。”

    當下,陳堅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給了一遍,先從沈曼文欠沈家五千萬債務起,而後到自己跟沈曼文合作,曼妙產是自己研製的,手,之後就到了沈寧去海港,以減少兩千萬債務為條件,要沈曼文轉讓曼妙產的商標。

    再接下來,自然就是沈曼文不肯,沈曼文的父親被診斷出有精神病,送進了精神病院,而後,就是陳堅和沈曼文趕來濱江,先去精神病院救了沈博義出來,最後才來到沈家,登了沈家的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0 針尖對麥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0 針尖對麥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