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1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
    陳堅簡直就想給沈曼文的姑奶奶點讚了,同時在心感歎,對付老太太,還得是老太太啊!

    倒不是陳堅不過沈曼文奶奶,而是陳堅的年齡不夠,大夥子跟一老太太講事實,擺道理,基本就是白費勁。

    眼看兩個老太太又要開始神仙打架,沈博信和沈博忠倒是見機的快,一個去勸自己的母親,一個去勸自己的姑。

    沈博良就站在原地沒有動彈,靜靜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。

    其實,沈博良很希望兩個老太太吵起來,一旦她們吵起來,沈曼文離開沈家的希望就大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曼文的事情,由她自己做主。”沈曼文的姑奶奶冷聲道:“你們憑什逼她把曼妙產商標轉給你們沈家?”

    “她姓沈,是沈家人!”沈曼文奶奶立刻道:“五千萬的債務,難道不是錢?又不是白要她的!”

    “照你這,我也姓沈,也是沈家人!”沈曼文的姑奶奶立刻懟了回去,道:“沈家的事,我就做的主!”

    “你姓沈是不假,但是,沈家的基業,是我丈夫創立的,你不過是我丈夫的妹妹。”沈曼文奶奶立刻反唇相譏,道:“沈家的家產,就跟你沒關係,你就早該嫁人!沈曼文是我孫女,跟你完全不同!”

    陳堅原本一直站在一側,本不打算跟一個老太太較真,可此時聽到沈曼文奶奶的話,陳堅再也忍不住了,怒從心頭起,大聲喝道:“夠了!”

    陳堅這句話,猶如晴霹靂一般,炸響在別墅的大廳,聲音之大,震的擺在沙發邊架子上的花瓶,都微微晃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整個別墅客廳,鴉雀無聲,所有人都被陳堅突如其來的大喝給鎮住了。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沈曼文的奶奶,道:“老太太,我本不想你的,畢竟,以我這個年齡來,跟你出這樣的話來,顯得我不知道尊敬人,可是,你越越離譜,你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,你心的真實想法是什?”

    “什?”沈曼文的奶奶下意識的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心的真實想法,根本就不是你嘴上的這樣,沈家的基業是你丈夫創立的,沈曼文的姑奶奶不算是沈家人,早就應該嫁人,沈曼文是你的孫女,是沈家人!”陳堅看著沈曼文奶奶,道:“在你心,所有沈家的女人,都不是沈家人,隻有沈家的男人,才是沈家人,因為在你心,想的就是沈家的女人嫁出去,就是潑出去的水,雖然姓沈,但是已經不是沈家人了!”

    陳堅朝前走了兩步,繼續道:“你們得知沈曼文經營了曼妙產,曼妙會帶著曼妙商標嫁人,那就成了別人家的東西,這才想盡一切辦法,不擇手段的要從沈曼文手奪走曼妙產商標!”

    陳堅完這話,看向了沈曼文的媽媽,道:“阿姨,你之所以會被欺負成這樣,你脾氣性格好固然是一方麵,但是,最大的原因就是你沒生個兒子,你從年輕那會就被你婆婆因為這個原因欺住了,殊不知,人善被人欺,她隻會變本加厲,而不會因為你的善良而有所改變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的媽媽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1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1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