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3 別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3 別院

    眨眼間,這場毫無任何意外的戰鬥就結束了,五六個保鏢,全都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了。

    陳堅笑眯眯的看向了沈博信,沈博忠和沈寧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。”沈曼文姑奶奶在這個時候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有點事要辦。”陳堅完這話,大步流星的走向了沈寧!

    “你你你要幹什?”沈寧一邊後退,一邊驚恐不已的道,因為他看到陳堅挽起了袖子,露出了手腕,還朝著自己晃了晃手掌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道:“我之前已經過了,先給你記下了,現在是該跟你討債的時候了!”

    沈寧邊邊退,很快就退到了牆邊,退無可退了。

    陳堅衝沈寧笑了笑,狠狠一巴掌抽在了沈寧的臉上。

    j更4新最q快k上a1

    這一次可不是上一次了,陳堅可不會再那手下留情了,這一巴掌直接抽的沈寧原地轉了好幾個圈,等站定了之後,沈寧隻感覺頭暈腦花,張嘴就吐出了兩顆牙。

    “野男人這一句,算你還清賬了。”陳堅笑著道:“還一句狗男女!”

    陳堅完這話,又一巴掌抽了過去,這一次直接卯足了勁,沈寧哼都沒哼,就被陳堅一巴掌給抽昏了過去,軟趴趴的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這一切發生的太快,沈博信甚至來不及阻止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沈博信想阻止,也是無能為力,因為沈家那些保鏢都不是陳堅的對手,沈博信又怎可能攔的住陳堅?

    倒不如直接不攔來的利索!

    陳堅做完這一切,邁步就走,走到沈曼文身邊的時候,發現沈曼文皺著眉頭,不由得順著沈曼文的目光看了過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的目光,聚焦在她奶奶的身上。

    老太太看到沈曼文看向自己,對沈曼文笑了一下,擺了擺手,示意自己沒事,讓沈曼文離開這。

    沈曼文不再遲疑,跟著自己姑奶奶,和陳堅以及自己媽媽一起離開了沈家。

    “二哥,三哥,送媽去醫院?”沈博良在這個時候道。

    沈博信趕緊打了急救電話,轉而看向了自己的母親,問道:“媽,你沒事?”

    沈曼文奶奶緩緩閉上了眼睛,靠在沙發後背上,一句話都沒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剛才的表現,老太太看在眼,怎還不知道他們是一直在蠱惑自己?

    很快,救護車就趕到了沈家,拉著老太太去醫院了。

    隻是,沈博信和沈博忠,都沒有陪伴去醫院,而是讓沈曼文四叔沈博良陪著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“不能讓他們離開濱江,立刻安排人,攔下他們。”沈博信沉聲道。

    沈博忠點了點頭,開始打電話了。

    不過,沈博信和沈博忠卻是沒有想到,沈曼文一行人出來沈家,出了區,並沒有直接返回海港,而是按照沈曼文姑奶奶所的路線在行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3 別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3 別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