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4 始亂終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4 始亂終棄

    沈曼文姑奶奶出要留沈曼文父母陪伴自己的話,沈曼文還真不知道該怎辦了,下意識的就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因為沈曼文心中,已經視陳堅為主心骨了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沈曼文的姑奶奶皺起了眉頭,不滿的看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苦笑不已,沈曼文姑奶奶,這是橫看,豎看,怎看都是看自己不順眼啊?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緩緩對沈曼文搖了搖頭,意思是自己沒法幫沈曼文拿主意,這事還得沈曼文自己拿主意。

    平心而論,沈曼文是不想留自己爸媽在濱江的。

    不過,自己姑奶奶一輩子沒嫁人,膝下無兒無女,現在又到了這個年齡,身邊沒個晚輩還真不行。

    “好,讓我爸媽留在濱江陪您老人家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姑奶奶看了陳堅一眼,轉而看向了沈曼文,道:“完了這事,咱們接著你的事,聽姑奶奶的,跟他分手!”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也就沒什好隱瞞的了,沈曼文笑著道:“姑奶奶,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根本就談不上什分手不分手,隻是在沈家迫不得已才這的。”

    “即便你們不是男女朋友,姑奶奶也看的出來,你對這子很依賴。”沈曼文姑奶奶拉著臉,道:“以後生意上的合作歸合作,除此之外,離他遠點!陳家的人,沒一個好東西!”

    “您是曼文的姑奶奶,我和曼文是朋友,也鬥膽叫您一聲姑奶奶。”陳堅道。

    陳堅的話顯然還沒完,不過,卻被沈曼文的姑奶奶給打斷了:“誰是你姑奶奶?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陳堅苦笑不已,道:“老太太,其實,我差不多看出來了,您應該是跟我爺爺認識,可能你們之間還發生過什不愉快的事情,可是,您也不能就因此對我有偏見?咱們這隻是頭一次見麵,您老這懟我算怎回事?”

    沈曼文也已經猜到了自己姑奶奶,可能是跟陳堅爺爺認識,此時也道:“是啊,姑奶奶,您和陳堅爺爺有這大的誤會嗎?以至於連帶對陳堅都有偏見?”

    “誤會?”沈曼文姑奶奶瞪眼道:“誤會個屁,根本就是他當年對我始亂終棄!”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拿起了石桌上的一個水杯,倒了一杯涼白開喝水,聽到沈曼文姑奶奶這話,“噗”的一聲就把喝進嘴的一口水給噴了出來!

    而後,陳堅目瞪口呆的看著沈曼文姑奶奶!

    要不要這巧?來一趟濱江,竟然碰到老頭子當年的風流債債主了?

    沈曼文也是目瞪口呆,完全想不到會是這種狀況,陳堅爺爺當年對自己姑奶奶始亂終棄?

    這對一個女人來,還真是不能原諒的事情!

    尤其是他們那個年代的人!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回過神來之後,對望一眼,麵麵相覷,兩人都不知道該什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姑奶奶也有點發糗,剛才那話不過是衝口而出,出來就後悔了。

    畢竟,她已經是這把年紀的人了,當著兩個孫子輩的孩子自己年輕那會的情史,怎都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陳堅偷眼看了沈曼文姑奶奶一眼,不得不在心誇讚老頭子眼光好,一看沈曼文姑奶奶,就知道年輕的時候,肯定是絕色美人一個!

    對這樣的美女,老頭子當年竟然幹出了始亂終棄的事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4 始亂終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4 始亂終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