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0 方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40 方向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此時藏身的地方,離著越野車也就十幾米的距離,幾乎就是在對方的眼皮子底下。

    這個開槍的家夥,不可能就這一直等下去,在看不到玉米杆晃動的情況下,一定會選擇一個方向繼續追的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家夥蒙對了方向,可想而知,等待著陳堅和沈曼文的,會是什樣的危險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除了祈禱這個家夥判斷錯誤之外,一點好辦法都沒有。

    陳堅已經在心盤算過了,如果對方追過來的,他倒是可以瞬間暴起,解決這個開槍的家夥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唯一知道的,是對方連帶這輛越野車,一共追來了四輛車,至於車有多少人,除了這把獵槍之外,還有沒有槍,陳堅一概不知!

    這兩個未知,就導致陳堅不敢貿然出手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此時並不是一個人,他的身邊還有沈曼文!

    陳堅倒是有把握,可以在暴起解決這個拿著獵槍的家夥之後,全身而退,可陳堅卻不敢冒這個險,因為陳堅想要這做,就必須讓沈曼文自己藏好,一旦他們發現了沈曼文,後果不堪設想!

    可以,此時的陳堅,被動至極。

    陳堅還麵臨著另外一個嚴峻的問題,就是這個槍手真的判斷錯了方向,自己到底該朝哪邊走?

    話題又回到了原點,陳堅失去了方向,這是糟糕之極的事情!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,想要快速移動,就會觸碰到身邊的玉米杆,必然又會引起那個越野車上的家夥的注意,會被他給發現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家夥即便是選個方向追下去,也會四處環顧,以確定陳堅和沈曼文的位置。

    陳堅隻有確定了方向,才能帶著沈曼文快速移動,直接逃離這片玉米地,再尋找甩脫對方的辦法。

    如果陳堅無法確定,就隻能是帶著沈曼文,蹲著身子緩慢移動,不觸碰到身邊的玉米杆,這樣才不會被那個越野車上的家夥發現。

    可是,這條路幾乎是行不通的,因為這個家夥追出去一段距離,發現不了陳堅和沈曼文,就必然會換另外一個方向繼續追,哪怕她一直判斷錯誤,最終才能找準正確的方向,陳堅和沈曼文蹲著身子,緩慢移動,也跑不了多遠。

    越野車開過的地方,玉米杆全部被壓倒在地,形成了一大片的空白地,越野車開到的地方越多,空白地也就越多,這片目前藏身的玉米地,對陳堅和沈曼文來,就越危險,因為剩下可搜尋的玉米杆沒被壓倒的地方,也就越少了!

    陳堅此時當真可謂是心急如焚!

    j更71新最s快2上gy

    越野車上的家夥,依舊耐心的站在車,半截露出窗的身子,不斷的扭動,那是他在四處查看!

    很顯然,他也不想貿然選擇一個方向追下去,也擔心自己選錯了方向,此時,他和陳堅比拚的就是耐心!

    陳堅和這幫人,都是一個策略,敵不動,我不動!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陣風吹過,玉米杆隨風晃動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!

    陳堅立刻悄悄伸出手,感受了一下風吹來的方向,心安定了一些!

    風吹過來的地方,必然是空曠的地方,迎著風走,肯定能走出這片玉米地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0 方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0 方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