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 雨夜山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47 雨夜山洞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並且扔給了石正業一把手電,石正業這才確定陳堅是真的要放他走,立刻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。

    等走出一段距離之後,石正業改走為跑,快速朝著山腳下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其實,即便是石正業不回答陳堅的問題,陳堅也是會放他走的。

    或者應該,陳堅會留一個活口,隻是恰巧這個人選是石正業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放石正業走,這個所謂的狼群組織,一定會找上石正業,打聽今晚的事情,而石正業肯定不敢隱瞞,一定會一五一十的告訴這個狼群組織,今晚所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陳堅當然是希望這個狼群組織,在得知今晚所發生的一切之後,會震懾於今晚的事情,從而不敢再對陳堅和沈曼文做什。

    至於事情到底會不會向陳堅想的方向發展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該做的做了,這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石正業離開之後,陳堅打著手電,開始在石正業指出的,那幾個沒進過號子的家夥身上搜查了一個遍,這五個人,有三個帶了身份證,陳堅把他們的身份證收好,放進口袋,繼而開始搜查剩下那六個家夥。

    這六個家夥,隻有兩個人帶了身份證,陳堅收好這兩個身份證,放進了另外一個口袋。

    搜查這些人的身份證,並且分開口袋來裝,陳堅是為了回去以後,調查一下這個所謂的狼群組織,成員很雜的原因。

    做完這一切,陳堅就準備回去接沈曼文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陣密集的“沙沙”聲響起,陳堅不由得抬起頭來,看向了空。

    漆黑的夜空,開始飄落雨點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樹林樹木稀疏,但還是有一些作用的,此時雨剛剛開始下,雨勢不大,淋到陳堅身上的雨點並不多。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再次折返,從其中一個家夥的身上搜出了一個打火機,這才打著手電,快步上山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回來了!”陳堅邊走邊大聲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一直站在原地,焦急的等待著,此時聽到陳堅的聲音,立刻朝著聲音來源處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離著沈曼文已經不是很遠,手電的光亮可以照射到沈曼文,看到沈曼文走向自己,陳堅立刻道:“不要過來了,我馬上就到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站定了腳步,看著手電光快速朝著自己移動,心下大定。

    “我背你,還是你自己走?”陳堅走到沈曼文身邊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走。”沈曼文立刻道。

    休息了這段時間,沈曼文已經恢複了一些體力,完全可以自己走了。

    雨點此時變得有些密集了,很顯然,這是雨越下越大了。

    陳堅道:“走,雨越來越大,我們得找個地方避雨,這的樹太細,樹葉並不是多茂盛,何況樹林還這稀疏,真下大了,我們會被淋成落湯雞的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什都沒,卻是挽上了陳堅的胳膊,和陳堅一起邁步繼續向山上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一邊走,一邊不時的用手電四下掃視,希望能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,因為他們身上都快要被淋濕了,這還是樹林稀疏的樹木,好歹起了一些遮雨的作用,如果不是在樹林,他們此時怕是早就被淋濕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7 雨夜山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7 雨夜山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