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9 沈曼文的決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49 沈曼文的決心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的心情很複雜,心疼,感動,愧疚,各種感覺不一而足,心中五味雜陳。

    心疼的自然是陳堅的傷勢,感動的是陳堅今晚的所作所為,愧疚的是這件事情本來是不應該牽連到陳堅的。

    沈曼文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因為心疼,還是因為感動,抑或是因為愧疚而哭,總之,她隻感覺自己此時很不爭氣,就是想哭。

    “好了!”沈曼文在挖出陳堅肩膀上第三顆鐵砂,並且給陳堅敷上止血粉以後道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很痛,可卻是能聽的出沈曼文遇到哭腔,無奈的是,陳堅此時光著身子,沈曼文也是光著身子,陳堅根本無法轉身安慰沈曼文,止住她的哭泣,隻好道:“一點皮肉上而已,沒什大不了的,不要哭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沈曼文點了點頭,拚命忍著自己的淚水。

    正t版vc首發

    挖出陳堅肩膀上的三顆鐵砂,就該挖屁股上的鐵砂了。

    在挖陳堅肩膀上的三顆鐵砂的時候,陳堅是蹲著身子,背對著沈曼文,沈曼文同樣也是蹲著身子給陳堅挖出肩膀處的三顆鐵砂的。

    可屁股上的鐵砂,就沒法蹲著挖了,隻能是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沈曼文擦幹了淚水之後,對陳堅道:“你站起來,我給你把屁股上的鐵砂挖出來。”

    陳堅依言站起,沈曼文蹲著身子沒有動,剛好可以給陳堅挖屁股上的鐵砂。

    沈曼文數了一下,陳堅屁股上有四個洞,這明陳堅屁股上有四顆鐵砂需要挖出來。

    隻是,在數的時候,沈曼文的目光不經意間掃過陳堅的雙腿,雖然沈曼文是蹲在陳堅身後,可陳堅身前的風景,沈曼文依稀可以看到一點,這讓沈曼文頓時紅了一下臉。

    不過,就像是沈曼文自己的一樣,此時不是顧忌那多的時候,先給陳堅處理了槍傷才是正事。

    沈曼文深吸一口氣,使自己平靜下來,道:“我要開始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再次把樹枝咬在口中,“嗯”了一聲算是回答。

    熟能生巧,這話一點都不假,沈曼文在給陳堅挖第一顆鐵砂的時候,手法還不嫻熟,第二顆的時候,已經頗有樣子了,到第三顆的時候,沈曼文的動作,比起挖第一顆鐵砂的時候,已經快了很多。

    這樣處理槍傷,當然是越快越好。

    沈曼文再次出手了,可是,沈曼文這一次卻是有些始料不及,因為陳堅屁股上被掃中的鐵砂,要比肩膀上的深一些。

    這其實是很必然的事情,因為人的屁股全是肉,並不像是肩膀處一樣有肌肉,所以,同樣被掃中,屁股上的鐵砂,必然要比肩膀上的深一些。

    “有點深,你忍著點。”沈曼文道。

    “嗯!”陳堅點了點頭,發出了這個鼻音。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手上已經全是鮮血,如果是在平時,她一定會聞到血腥味的,可是,此時卻是一點都沒有聞到,因為她的全部精力,都集中在陳堅的傷口上。

    終於,陳堅屁股上的第一顆鐵砂被挖出來了,沈曼文立刻給陳堅敷上鐵砂,深深呼出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你還好嗎?”沈曼文關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陳堅也呼出一口長氣,道:“敷上止血粉就不疼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9 沈曼文的決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9 沈曼文的決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