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0 注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50 注定

    漆黑的山上,唯獨山洞麵有一絲光亮,山洞之外,依舊是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唯有“沙沙”雨聲入耳。

    火堆依舊在燃燒,火光照耀之下,兩個抱在一起的影子明滅不定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節正在燃燒的枯枝,發出“劈啪”一聲響,同時,火堆爆裂了一下。

    沈曼文輕聲道:“轉過身來!”

    語氣雖輕,卻帶著不容人質疑的決心!

    陳堅輕聲問道:“你不後悔?”

    “不後悔!”沈曼文堅定的道,完這話,沈曼文鬆開了抱著陳堅的雙手。

    陳堅慢慢轉過了身子,麵對沈曼文,此時,兩人是真正的坦誠相見!

    沈曼文伸出手去,撫摸著陳堅的臉龐,眼中滿是濃濃的愛意。

    陳堅要比沈曼文一些,可是,就是這個男人,卻成為了沈曼文頭頂的一片!

    沈曼文笑了一下,收回撫摸陳堅臉龐的手,整個人從正麵抱住了陳堅,而後仰起頭來,踮起腳尖,吻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伸手抱著沈曼文,回應著她!

    良久之後,兩人唇分,沈曼文喘了幾口,親了一下陳堅的胸膛,而後一路向下!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會後悔嗎?”陳堅在最後一刻,伸手托起了沈曼文的臉頰,看著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沒有話,卻是以實際行動做出了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廢話,伸出手去,從樹枝上拽過自己的長衫摸了摸。

    此時,陳堅的長衫已經烤幹,陳堅一摔手腕,長衫平鋪在了地上!

    地當床!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陳堅和沈曼文身在山洞之中,還可以加上一句當被!

    雨夜的山中,原本隻有“沙沙”的雨聲,可不知道在什時候,多了一種令人無限遐想的聲音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沒有人往火堆添柴,火堆的火勢越來越,不知道什時候,火堆徹底熄滅,燃燒的樹枝變成了木炭。

    木炭雖然也燃燒,可卻不會再發出火光那樣的光亮,山洞的影子,已經看不到了,整個山洞內,與山洞外徹底的融為了一體,黑漆漆的一片。

    雨越下越大,“沙沙”的雨聲也越來越大,徹底掩蓋了所有的聲音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山洞內再次有了火光,那是火堆又一次燃燒了起來。

    火堆亮起,山洞內的情形也可以看的到了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蹲著身子在往火堆麵添柴,沈曼文則是披著陳堅的長衫,坐在陳堅身邊。

    “你是第一次?”陳堅扭頭看了沈曼文一眼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笑了笑,道:“我了,要做你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不再多什了。

    正7d版首發

    陳堅已經不是第一次,可是,這一次與上一次的區別太大了,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!

    這一刻,陳堅才感覺自己真正成為了一個男人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50 注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50 注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