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 田園牧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51 田園牧歌

    陳堅其實一直有留意山下的動向,此時,他和沈曼文身處的山洞,距離山腳下雖然已經很遠,但是,隻要山腳下出現車燈的光亮,仍舊是可以看的到的。

    這種地方,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他們是不可能摸黑開車過來的,必然會開著車燈過來。

    一直到現在,都沒見到車燈的光亮,明他們沒有來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山洞麵生起火堆,陳堅也沒有絲毫的大意,而是在生起火堆之後,把火堆朝洞口一側挪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而且,陳堅和沈曼文烤衣服的,由樹枝搭起來的簡易衣架,就在洞口的位置,可以有效的阻隔山洞內的火光被外麵看到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的一點也沒錯,這個狼群組織,一定還會來這的,因為他們的同伴死在了這,他們會過來處理幹淨,不留下任何痕跡,他們做這樣心狠手辣的事情,必然是害怕曝光的。

    再就是陳堅留了石正業這個活口,目前還不知道,他放了石正業之後,石正業有沒有立刻跟這個狼群組織取得聯係,並且告訴他們今晚所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照目前狼群組織沒有過來的情況來推斷,隻有兩種可能,石正業沒有跟他們取得聯係,畢竟石正業自己也受傷了,再就是石正業怕是被今晚的事情給嚇破膽了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可能,就是石正業與這個狼群組織取得了聯係,並且告訴了狼群組織,今晚所發生的一切,狼群組織最終的決定是拖延一些時間再過來處理現場,好留給陳堅和沈曼文離開的時間。

    這後一種可能,是陳堅最想看到的,因為真是這樣的話,就起到了他想要的效果,震懾了這個狼群組織,讓他們不敢再衝自己和沈曼文下手。

    生意上的事情,沈曼文很在行,可分析這樣的事情,沈曼文顯然比不得陳堅。

    聽完陳堅給她解釋的這一番,沈曼文安下心來。

    下了大半夜的雨,雨勢終於開始慢慢變了,不到半個時,雨徹底停了,沙沙聲也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陳堅看了看色,道:“你在這等著,我去找點東西吃,吃飽了我們就該趕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去。”沈曼文立刻站起身來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你在這等我。”陳堅很堅決的拒絕了沈曼文同行,自己打著手電出了山洞。

    此時是在山上,山腳下又緊鄰莊稼地,這種地方最多的就是野兔!

    野兔有幾個習性,夜行性,嗜眠性,穴居性,以及厭潮喜燥。

    夜行性自然指的是野兔晚上才會出來活動,嗜眠性的是野兔白一般都在睡覺,穴居這個更容易理解,野兔住在洞,再加上厭潮喜燥的特點,此時又下了雨,隻需要尋找相對幹燥的地方,差不多就可以找到野兔的洞穴。

    陳堅很快就找到了一塊相對幹燥以及平坦的地方,並且發現了很多黑色蝌蚪狀的糞便,以及雜亂的爪印。

    野兔拉的糞便如蝌蚪狀,黑色的,時間長了就成了淺色的,若是在此活動就是新鮮的黑色的,若爪印多而雜,糞便多而黑,則明此地野兔較多,成群在此活動。

    此時正是野兔活動的時間,陳堅走到一側的一顆樹下蹲下身子,耐心的等待著,隻需要等到野兔歸巢的那一刻就可以動手捕捉。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不讓沈曼文跟著自己,就是因為在這種地方,這個時間段,抓野兔吃是最快最便捷的。

    男人是理性動物,而女人則是感性動物,如果沈曼文看到自己是出來抓野兔,怕是會阻止自己。

    而且,女人對動物,基本上都是會愛心泛濫的。

    當然,對動物有愛心,並不是什不對的事情,可是,也要區分情況,此時的陳堅和沈曼文,是需要補充能量的,因為他們還要趕路,餓著肚子肯定是不行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51 田園牧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51 田園牧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