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3 太熟了不好下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53 太熟了不好下手

    陳堅陪沈曼文去了濱江,秀兒是知道的,隻是,秀兒怎也沒想到,陳堅和沈曼文會以這樣的形象回到海港,回到回春堂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胳膊上,腿上全是一道道的細細的劃痕。

    陳堅身上雖然沒有劃痕,可他背上的血跡,卻是明他受傷的。

    兩人還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全都是渾身髒兮兮的!

    知道他們兩個經曆了什!

    “我回去洗個澡,換件衣服。”沈曼文站在回春堂內,對陳堅道。

    “記得擦點曼妙產。”陳堅指了指沈曼文胳膊上的劃痕道:“我一會出去一下,可能不在店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而後在陳堅的唇上吻了一下,這才離開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店就在回春堂的對麵,本來就是做女士美容的店,沒有比回自己店洗澡方便的了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秀兒沒有表現出任何驚訝的意思,蔣格格卻是驚訝的捂住了自己的嘴,目光不斷的在陳堅和沈曼文之間打轉,直到沈曼文離開回春堂,蔣格格還沒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秀兒此時才幫著陳堅脫下長衫,並且問道:“受傷了?”

    “沒事,一點傷。”陳堅道:“我先去洗個澡。”

    陳堅完這話,準備去衛生間洗澡,忽然想起了一件事,道:“蔣格格,一會我找你有點事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蔣格格這才回過神來,答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陳堅去洗澡之後,蔣格格湊到秀兒身邊,低聲問道:“這什情況?”

    “什什情況?”秀兒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朝門外的方向努了努嘴,這意思自然是示意的離開的沈曼文,而後道:“怎倆人去了一趟濱江,回來就這樣了?”

    蔣格格的自然是沈曼文親陳堅的事,秀兒心其實是很明白,卻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,問道:“什啊?我都不知道你在些什,哪樣啊?”

    “就是,就是,就是他倆親嘴了啊!”蔣格格急的直跺腳的道。

    看到蔣格格這副樣子,秀兒“咯咯”的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才回過味來,剛才自己關心則亂了,被這妮子給耍了!

    “好啊,秀兒,你竟然敢耍我。”蔣格格惱羞成怒的追著秀兒,作勢要撓秀兒的癢。

    秀兒“咯咯”笑著,圍著柱子跟蔣格格打轉,蔣格格始終抓不住靈活的秀兒,最後賭氣似的走到一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…看正版!章節0上

    秀兒走到蔣格格身邊坐下,道:“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啊?”

    “什?”蔣格格指著自己的鼻子,問道:“你看我像是裝傻嗎?我是真的一點都看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都對你了,哥哥陪她回濱江了。”秀兒低聲道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因為什回的濱江,再看兩人回來這狼狽的樣子,肯定是遇到事情了唄,他們之間發生了什,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,還用多想嗎?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了!”

    “你是,他們那個了?”蔣格格瞪大了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秀兒立刻道:“不過,看他倆人這樣子,反正也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聽到秀兒這話,蔣格格羞得不行似的,捂著臉什都不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53 太熟了不好下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53 太熟了不好下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