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4 調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54 調查

    太熟了不好下手,這話其實一點都不假,但是,又分不同的情形。

    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毫不設防,和你嬉笑怒罵、相處融洽,明這個女人其實是把你當成好友和兄弟看待了,與愛情無關,這是太熟了不好下手的一種情形,陳堅和秀兒顯然不屬於這種太熟了不好下手的情形。

    如果幼年時期形影不離,會導致男女在成年以後,彼此之間吸引力的喪失,這也是太熟了不好下手的一種情形。

    更g新“最7j快…上

    陳堅和秀兒雖然與這種情形相同又不同,也不完全屬於這種情形。

    相同的事,陳堅和秀兒幼年時期,雖然不上形影不離,但是,青梅竹馬是一點都不假的。

    不同的是,陳堅和秀兒並沒有在成年以後,彼此之間的吸引力並沒有喪失,隻不過,就像是秀兒所的,他們仍然感覺到太熟了不好下手。

    陳堅和秀兒之間的太熟了不好下手,是麵對彼此的時候很自然,抱抱親親的事情也有,但是,真要走到那一步的時候,兩人同時都會感覺到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到底,陳堅和秀兒兩人心的這種不好意思,是因為一點點的心理障礙。

    這種心理障礙很好克服,不管是陳堅,還是秀兒,隻要一方真的決定這樣做,稍微厚一點點臉皮,這事也就成了。

    其實,對於這一點,陳堅和秀兒也是心知肚明的,隻是,兩人似乎都還沒做好準備,這才沒有真正邁出這一步而已。

    可作為旁觀者的蔣格格,聽到秀兒這個回答,就真的隻能是目瞪口呆了。

    因為作為一個旁觀者,蔣格格是完全無法了解,陳堅和秀兒兩人心知肚明的這一切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洗完澡,換過衣服出來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也就不再跟秀兒繼續這個話題了,而是看向了陳堅,因為陳堅之前跟她有事要跟她談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了桌子旁坐下,對蔣格格點了點頭,蔣格格立刻走到了陳堅的身邊坐下,秀兒給陳堅泡了一壺茶端了過來,也坐下了下來,並且給陳堅和蔣格格倒上了茶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開口問道:“我想調查濱江的幾個人,鹽幫在那邊有沒有路子?”

    雖然陳堅和沈曼文去濱江的時候,是驅車行駛了幾百公,可海港和濱江之間,其實並沒有那遠,這幾百公的路程,是從陳堅的一號別墅到濱江的距離。

    陳堅的一號別墅在東城,刀會的地盤,去往濱江是一路向西,需要穿越整個海港西城才能到達濱江,僅僅整個濱江的西城區,就占去了這些路程的一半還多一些。

    其實,真正起來,海港在東,濱江在西,這兩個城市其實是搭界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鹽幫雖然掌控著整個海港的西城,可海港最西邊已經到了郊區,鹽幫對這種地方不感興趣,並沒有在郊區開設任何的場子而已。

    刀會同樣如此,海港最東也是郊區,刀會並沒有在海港最東開設場子,因為郊區這種地方,不管是對鹽幫,還是對刀會這樣的幫派來,都實在是太過荒涼,的徹底一點,就是沒什油水。

    而濱江的情況,其實大抵也是如此,最西邊也是郊區,屬於比較荒涼的地帶,這才形成了陳堅和沈曼文去往濱江的這幾百公路程而已。

    既然是隔著這樣的幾百公的路程,陳堅會問蔣格格,鹽幫在濱江有沒有路子,自然就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濱江和我們海港的情況很不一樣。”蔣格格回答道:“濱江的地下勢力比較雜,幫派也多,得看你調查的是什人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54 調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54 調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