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4 打人沒意思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04 打人沒意思

    “已經解決了。”陳堅笑著在電話說道:“在家好幾天,悶壞了吧?”

    “嗯!”沈曼文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在回海港的路上,大概兩個多小時以後回去,你出來吧,找個地方我們見麵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等我的信息。”沈曼文答應出聲,而後掛上了電話,梳妝打扮,出門找了一家環境不錯的咖啡廳,給陳堅去了位置信息。

    陳堅接到沈曼文的位置信息之後,回到海港就直奔這家咖啡館而去。

    “等很久了?”陳堅在沈曼文的對麵坐下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多久。”沈曼文笑著說道,伸手招來服務員,給陳堅點了一杯咖啡,而後問道:“怎解決的?”

    “還能怎解決?讓警察把狼群給一鍋端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畢竟不少人呢,我自己一個人即便是能解決,也不能用那樣的方法了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他們被狼群追殺的第一晚,陳堅就在山上殺了十一個狼群的成員,沈曼文是知道這事的,正是因為擔心陳堅還會這做,沈曼文才會問出這個問題,在得到陳堅的回答之後,沈曼文終於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“明天我們去濱江沈家。”陳堅喝了一口服務員送上來的咖啡,問道:“五千萬準備好了嗎?”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對於沈博信和沈博忠,你有什想法?”陳堅又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知道陳堅這是在詢問她的意思,沈博信和沈博忠既然雇傭了狼群對陳堅和她下手,陳堅是一定不會就這算了的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做就怎做!”沈曼文立刻說道,依沈博信和沈博忠對陳堅和她的所作所為,陳堅怎做都不過分。

    更何況,沈曼文已經徹底和沈家劃清了界限!

    “好!”聽到沈曼文的回答,陳堅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明天先去把你欠他們的錢還了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樣我跟沈家就徹底沒有關係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這個意思。”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走吧!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和沈曼文在回春堂碰麵了,陳堅先是把蔣格格的車子還給她,而後和沈曼文一起踏上了去濱江沈家的路。

    夏勝男也在這天早上,跟濱江市局局長打了聲招呼,推說案子已經進展到這個地步,交給濱江警方審訊就可以了,她要帶海港的同事在濱江轉轉。

    客套話當然還是要說的,濱江市局局長推脫了兩句,說些案子離不開夏勝男他們之類的話,在夏勝男堅持之下,濱江市局局長也不再過多的推脫就答應了下來,還真像是陳堅說的一樣,安排了一個分局的小警察,給夏勝男他們當導遊去了。

    狼群的案子還在繼續著,陳堅和沈曼文,卻是又一次趕到了濱江沈家!

    與上一次不同的是,濱江沈家的安保工作,有了天壤之別!

    別墅的門口有兩個保鏢在來回巡邏不說,就連別墅的院子,都安排上了保鏢!

    這本來是沈曼文奶奶的居所,自從沈曼文奶奶住院,沈曼文四叔在醫院照顧自己母親之後,沈博信和沈博忠就搬到了這住!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的車子,在門口就被攔下了,門口的保鏢通過對講機,跟麵匯報了陳堅和沈曼文的到來。

    在得到麵的同意之後,保鏢放行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04 打人沒意思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04 打人沒意思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