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5 必須死的理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05 必須死的理由

    “我有威脅你們的必要嗎?”陳堅看著沈博忠,淡淡的說道:“有些事,你們做的,我也做的,而且,我不會假手於人,我會親自動手的!”

    “陳先生這話是什意思?”沈博信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沈博信,你們雇了狼群對付我,怎還有臉問我是什意思?”

    “什狼群?”沈博信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屑的笑了笑,說道:“演的跟真的似的!我要跟你們說的消息,就是狼群的消息,不要再抱有任何希望了,狼群派了九個人去海港對付我,已經是有去無回了,而且,我這個人一向是怕麻煩的,狼群一而再的找我麻煩,讓我很反感,所以,我昨晚已經一勞永逸,徹底把狼群給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博信和沈博忠對望了一眼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“奉勸你們一句,最好不要給江偉奇打電話,不然的話,你們會惹禍上身。”陳堅輕描淡寫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這話,直接說中了沈博忠和沈博信的想法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之前的話,他們想的就是等陳堅走了之後,打電話給江偉奇,確定一下江偉奇是不是平安無事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可沒料到,陳堅會說出他們心中所想,並且直接明言告訴他們,給江偉奇打電話會惹禍上身。

    沈博信還好,沈博忠在聽到陳堅這話之後,臉色變了變。

    “我這人一向恩怨分明。”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既然一切的起因,是因為曼文欠了你們五千萬,那我就把這五千萬還給你們,接下來,你們可以準備好迎接我的報複了!告辭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拉起沈曼文的手,出了沈家的別墅。

    “二哥,怎辦?”沈博忠看著沈博信,皺眉說道:“當初就不該朝他下手,我們要的隻是曼妙下手就行的!”

    “後悔了?”沈博信冷笑一聲說道。

    沈博忠歎了口氣,沒再多說什,狼群都被陳堅給解決了,沈博忠本能的感到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先讓人去江偉奇的洗車行看看情況。”沈博信沉聲說道:“不管他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,電話是不能打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立刻安排人去看看。”沈博忠說完這話,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安排人去宏業洗車行看看情況了。

    沒多大一會功夫,沈博忠就接到了電話,宏業洗車行今天沒有營業,關著門!

    “看來,他真的把狼群給解決了。”沈博信說道:“聯係安保公司,家的安保人員,再加一倍。”

    沈博忠此時已經徹底慌了,沈博信說什,他就照做什。

    沈博忠聯係完安保公司,再次起了牢騷,還是認為不該衝陳堅下手,隻需要對沈曼文下手就行,因為他們的目標不過是曼妙產的商標而已。

    沈博信不耐煩的說道:“之前的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是沈曼文的男朋友,曼妙產更是他研製的,我們即便是從沈曼文的手,拿到了曼妙商標又能怎樣?真正能賺錢的是曼妙產本身,也就是曼妙產的配方,他是不會給我們配方的,哪怕我們出錢買,也是買不到的,隻有殺了他和沈曼文,把曼妙產的商標拿到手,才有可能跟那個唐樂年談合作,唐樂年是死了,曼妙產的商標在我們手,而唐樂年負責的是生產,生意跟我們合作也是做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05 必須死的理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05 必須死的理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