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0 申請調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0 申請調查

    “王隊,麻煩你還得看守一段時間的太平間,直到這兩位死者被家屬下葬。”杜鵑轉而又對王強說道。

    王強點了點頭,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杜鵑不再多說什,和上官武一起進了太平間。

    杜鵑打開背著的背包,拿出一個相機,開始對兩具屍體拍照,各個角度都拍了,一時之間,隻聽太平間“哢哢”聲不斷,同時還亮起陣陣亮光,這是相機工作時的閃光燈,以及拍照的聲音。

    杜鵑足足拍攝了不下一百張照片,這才收起了相機,繼而取出解剖用具,就在太平間對兩具屍體進行解剖,並且提取需要化驗的人體組織,放入專用容器之內。

    做完這一切,杜鵑把所有的容器交給了上官武,說道:“上官,你帶這些人體組織回燕京,交給部長!”

    上官武疑惑的問道:“不需要在濱江先化驗一下是否具有傳染性了?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,你隻需要按照我說的做就可以了。”杜鵑摸著自己的下巴,看著兩句屍體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上官武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在濱江呆一段時間。”杜鵑回答上官武這個問題的時候,眼睛一直沒離開兩具屍體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你大概什時候回去?”上官武又問道。

    杜鵑皺眉看向了上官武,說道:“你哪這多問題?”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關心你嗎?”上官武訕訕的笑了一下,說道:“想知道你什時候回燕京,好給你接風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”杜鵑沉聲說道,目光再次看向了兩具屍體。

    上官武無奈的歎了口氣,帶上提取的屍體組織,出了太平間,而後出了醫院,獨自一人駕車駛向了回燕京的路。

    上官武走了之後,杜鵑關好了太平間的門,從自己的包拿出兩張黑白的照片,對比著眼前的兩具屍體。

    黑白照片年代已經很久遠,得是幾十年前的照片了,雖然有兩張,但是卻是屬於同一個死者的。

    這兩張黑白照片上的死者,症狀跟沈博信和沈博忠一模一樣!

    太平間放的都是屍體,為了保證不腐爛,都開冷氣的。

    另外一般人聽到死人都會害怕,心理上自然也會感到冷!

    再加上這個時節,穿的衣服又很單薄,自然會感到更冷!

    可是,杜鵑不僅僅是身處太平間,更麵對著兩具屍體,卻全然沒有感覺到冷的樣子!

    仔細對比了一下,杜鵑一個電話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了一個男人渾厚的聲音:“情況怎樣?”

    “跟照片上的死者是一模一樣的情況。”杜鵑說道:“我已經讓上官武帶著提取的組織回燕京,並且告訴他,要他把提取的組織交給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我會讓人仔細化驗的。”電話那邊的男人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杜鵑立刻說道:“估計不會有任何結果。”

    聽到杜鵑的話,電話那邊的男人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部長,我申請暫時退出現在研究的課題小組。”杜鵑想了想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0 申請調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0 申請調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