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1 一追到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1 一追到底

    有很多事情,表麵上是一回事,實際上又是一回事。

    比如杜鵑現在在電腦上查看的那份檔案的電子版卷宗,警察做出的自然死亡的結案,其實是給普通群眾看的,但是,真實的情況是,警察結案之後,這份卷宗立刻被相關部門調走了,案子也一直沒有真正的完結。

    這個案子也沒什好說的,幾十年前的燕京死了一個人,死者生前是燕京有名的黑老大!

    關鍵是這個黑老大的死狀,渾身皮膚開裂,身體麵幾乎沒有任何水分,就像是幹癟的枯樹一般!

    在科技並沒有如此達的幾十年前,出現這樣的死狀,可謂是極為恐怖的事情。

    科技不達,也就意味著通訊不達,再加上警察處理及時,這才把這件案子給捂了下來,沒有造成恐慌。

    但是,關於這個死者的死狀,仍舊在燕京傳播了一段時間,可想而知,這件事情其實影響還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由於當年的技術手段並不達,雖然也對屍體進行過解剖化驗,可並沒有化驗出傳播性病毒,也就慢慢被塵封了。

    之後的幾十年的時間,再也沒有人出現過這樣的死狀,直到今天!

    幾十年前的這個案子,已經沒有太大的價值,唯一有價值的,就是杜鵑手的兩張照片,而這兩張照片,則是原檔的,至於杜鵑的電腦麵,還有兩張電子版。

    杜鵑的電腦此時已經連接上了相機,今天剛剛拍攝的照片就顯示在屏幕上。

    盡管幾十年前的那兩張照片是黑白的,今晚拍的照片是更有視覺衝擊力的彩色照片,可杜鵑仍舊仔細的對比著跨越了幾十年的兩組照片,生怕自己之前的判斷有誤,兩組照片會有不同之處。

    良久,杜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,確認無疑,兩組照片中的死者,死狀是一模一樣的!

    其實也怨不得杜鵑如此小心謹慎,因為這份檔案屬於機密檔案,一般人是接觸不到的。

    杜鵑因為在毒物學的卓越成績而成為毒物學專家,繼而又被招募到特殊部門,這才有機會接觸到這份檔案。

    杜鵑的領導,知道杜鵑在毒物學方麵的成就,以及她在毒物學方麵的興趣,再加上這種死狀僅僅出現過一例,而且,還不具備任何傳染性,所以讓杜鵑查看了一下當年的這份檔案,詢問杜鵑的看法。

    就像是警察係統處理積案一樣,杜鵑所在的部門,也是需要處理積案的。

    杜鵑一看到這份檔案,立刻就被檔案給吸引了,給出的看法就是死者中毒而死。

    隻是,時間已經太過久遠,死者也早已經火化,並且入土為安,想要查證死者到底是不是中毒而死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,這仍舊阻止不了杜鵑的興趣,她把這份檔案給做成了電子版,存在了自己的電腦,有時間就會查看揣摩。

    今天,跟幾十年這起案子一模一樣的死者出現,杜鵑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就趕到了濱江!

    一些非正常死狀的死亡狀態,或者可以說疑似傳染性疾病的死亡狀態,醫院方麵會上報,而杜鵑真正所在的是隱藏在衛生部的一個部門,這些上報的信息,會第一時間通過他們的審核,加以區分,而後再做具體處理。

    如果是具有傳染性的疾病出現,那,事情展到最高,也就是衛生部出麵處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具有傳染性的疾病,卻出現了非正常死亡狀態的死者,杜鵑所在的部門,就會以衛生部的名義出麵處理。

    杜鵑站起身來,拽出一根煙點燃,在房內不停的踱步,不時的還會看向桌上的手機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1 一追到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1 一追到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