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2 心細如發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2 心細如發

    杜鵑也不廢話,直接把打印出來的,昨晚收到的化驗結果給了沈家人。

    化驗結果報告上麵都是專業術語,沈家人怎可能看得懂?

    好在杜鵑也在這個時候開口了,說道:“經過化驗,已經確定他們沒有感染任何傳染性的病毒!”

    聽到杜鵑這話,沈家人一片慌亂。

    排除感染傳染性病毒的可能,那剩下的就是他們沈家人的dna中可能藏有這種病的病毒,一旦觸條件合適,就會觸。

    這是杜鵑昨晚勸他們解剖屍體的時候說的!

    “那我們該怎辦?”沈寧的媽媽一臉擔憂的樣子,焦急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建議你們沈家人去做一個徹底的檢查,要直係親屬,比如死者的兒子,女兒!”杜鵑說道:“我已經跟濱江醫院打過招呼,你們去做了檢查,他們會把檢查結果給我,然後由我們來做專業的分析。”

    “好,好!”沈寧的媽媽忙不迭的答應,說道:“我們今天就去做。”

    杜鵑點了點頭,站起身來告辭,出了沈家的別墅之後,給濱江醫院打去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但是,杜鵑卻並不是像是她說的那樣,而是叮囑濱江醫院,沈家人的檢查結果,讓他們另外存放,她會做出一份分析結果來給沈家人。

    杜鵑之所以會這做,是因為她之前其實是在嚇唬沈家人,為的隻是沈家人同意解剖屍體而已。

    什藏在dna當中的病毒,全是子虛烏有!

    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,那就是家族病,會遺傳的!

    杜鵑所掌握的資料顯示,沈家人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家族遺傳病!

    杜鵑會寫一份專業到專業人士都看不懂的分析結果,然後由濱江醫院方麵,連帶沈家人的檢查結果,一起交給沈家人。

    騙騙普通群眾這種事,對杜鵑來說,實在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。

    並不是杜鵑刻意要欺騙沈家人,而是工作需要,一些不該普通人知道的消息,采取這種欺騙的方式,其實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杜鵑離開沈家別墅之後,並沒有離開這個小區,而是去了小區的物業處,亮出了警官證,要求查看小區的監控錄像。

    小區物業自然是不敢怠慢,立刻帶著杜鵑去了監控室,查看杜鵑要查看的監控錄像。

    杜鵑查看的,就是沈家別墅的監控錄像,而且,她查的範圍很廣,時間也很長,幾乎監控錄像能存下的,都查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這個過程,耗費了杜鵑整整一天,就連午飯和晚飯,杜鵑都是在小區物業監控室叫的外賣!

    看到這位警官查看監控錄像如此仔細,再聯係沈家死了兩個人的事情,小區物業管理人員有些惶恐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出去一下。”杜鵑在查看完所有監控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了,查看完之後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小區物業的人不敢多問,立刻出了監控室。

    杜鵑在電腦主機上連接上自己的手機,下載下來了一段錄像,而後打開監控室的門,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杜警官,您辦的是什案子?”小區物業經理小心翼翼的說道:“我們小區也沒生什案子啊!”

    “不該問的別問。”杜鵑沉聲說道:“今天我來查監控錄像的事情,不要對任何人說。”

    杜鵑問道:“昨晚你們小區停電是怎回事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2 心細如發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2 心細如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