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3 紅色警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3 紅色警報

    看完沈曼文和陳堅的資料,杜鵑立刻下了去海港的決定!

    “海港回春堂,陳醫生,得麻煩你給我看看病了!”杜鵑嘴角勾起一抹動人的笑容,自言自語的說了這一句,而後心情十分輕鬆的洗了個澡,睡覺去了。

    杜鵑今天在小區物業查看監控錄像現,沈博信和沈博忠死亡的前一天,陳堅和沈曼文曾來過沈家。

    而且,在兩人來過沈家之後,沈家加強了安保工作,這是一個很大的疑點!

    因此,杜鵑下載了那段錄像。

    最讓杜鵑起疑心的,就是陳堅和沈曼文來過沈家的那一天晚上,小區獨棟別墅區域,曾短暫的停過一次電!

    杜鵑去配電室查看的原因就在這,像是這樣的高檔小區,輕易不會出現大麵積停電的事情,即便是有些業主用電不當,這種小區在用電安全方麵,是不敢弄虛作假的,所采用的開關一定是相當靈敏的,隻會出現哪一戶業主用電不當,哪一戶跳閘的情況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杜鵑在查看過小區配電室隻會,現了那一小截兩頭出現熔斷狀況的銅絲線!

    盡管開關的外殼是黑色的,可杜鵑仍舊從開關的黑色外殼上,現不同的黑色,那是短路所造成的。

    再結合這一小截兩頭出現熔斷情況的銅絲線,已經可以斷定,那天晚上的短暫的停電情況是人為的!

    普通人是不懂毒物學的,而陳堅的身份恰好是醫生!

    #唯一k正版…,其他都是盜版g

    幾個疑點綜合到一起,杜鵑會怎想已經不言而喻了!

    隻是,杜鵑卻是不知道,在她看完資料,洗澡的時候,海港回春堂陳醫生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此時的陳堅,自然是在一號別墅內的,因為時間已經很晚,回春堂已經關門停止了今天的營業。

    陳堅正坐在沙上,秀兒蜷縮在他的懷,兩人看著肥皂劇,陳堅的電話就是在這個時候響起的。

    看到來電,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,說道:“怎著?老頭子,想我了?”

    “想個屁!”老頭子的語氣有些衝,說道:“你在外麵幹什好事了?趕緊給我滾回來一趟!”

    “我在外麵好好的,哪幹什事了?”陳堅疑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幹什好事,人家小丫頭一個人跑陳家村來了?”;老頭子沒好氣的說道:“要不是老頭子我今天進城了一趟,回來的晚,小丫頭得在外麵過夜!”

    “小丫頭?什小丫頭?”陳堅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隻聽電話那邊的老頭子,明顯是衝另外一個人說話:“噯,小丫頭,你叫什啊?”

    “秦韻。”有人回答。

    “小丫頭說她叫秦韻。”老頭子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陳堅大吃一驚,問道:“什?秦韻去陳家村了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這不剛把她給領回家。”老頭子幸災樂禍的說道:“這丫頭膽可真夠大的,一個人步行十幾公山路,也不怕被狼給叼走了!你這個小壞蛋,幹點壞事也不擦幹淨屁股,這倒好,讓人家找上門來了吧?”

    陳堅徹底無語了,秦韻好端端的跑陳家村去幹什?

    “你幫我問問她,去陳家村幹什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問,你自己回來問,順便把人給我領走。”老頭子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簡直哭笑不得,說道:“老頭子,她去陳家村,肯定不是因為我,我就在海港,她要見我還用的著跑陳家村去?你趕緊給我問問她去陳家村幹什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3 紅色警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3 紅色警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