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4 回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4 回家

    陳堅出來別墅,邁步走向了下山的路,同時給沈曼文打了一個電話,要用一下沈曼文新買的車子。

    林嘉欣的別墅就在山腳下,剛好順路去那開沈曼文的車回陳家村。

    走在下山的路上,陳堅想的卻是秀兒這個丫頭今晚的舉動。

    顯然,秀兒這個丫頭是考慮了很久,才會做出今晚的舉動的。

    陳堅跟秀兒從小一起長大,可以說是兩小無猜,兩人對彼此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,可以說是最心有靈犀。

    隻需要對方一個眼神,一個細微的動作,就知道對方要說什,要做什。

    秀兒今晚的舉動,陳堅當然知道秀兒要表達的是什意思,所以,陳堅給予秀兒的回應,秀兒也同樣知道是準確的回答。

    秀兒通過今晚的舉動,向陳堅所表達的意思是她已經長大了,一些事情已經可以做了。

    陳堅的回應,等於是給秀兒吃了一顆定心丸!

    隻是,陳堅心底卻是真的還沒有打算那樣做。

    因為秀兒要比陳堅小幾歲,在陳堅看來,一些事情還是為時過早。

    陳堅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山下林嘉欣的別墅外,沈曼文已經把車子開了出來,並且等在了車邊。

    “想什想的這入神?還笑的這開心?”看到陳堅之後,沈曼文出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家丫頭長大了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沈曼文知道陳堅說的是秀兒,輕輕笑了一下,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,而是問道:“這晚了借車要去哪?”

    陳堅之前在電話隻是對沈曼文說要用車,並沒有告訴沈曼文要用多久和去哪。

    “回趟家。”陳堅說道:“要三五天時間才能回來,這幾天你先打車去店吧。”

    “路上小心點。”沈曼文沒有再多問什,遞給了陳堅車鑰匙。

    有了上次狼群追擊的教訓,沈曼文這次買的新車,選擇了一輛性能強悍的越野車,剛好適合陳堅回陳家村。

    陳堅跟沈曼文道別之後,駕車出了紫雲山別墅小區,一路飛奔駛向白狼山腳下陳家村。

    陳堅來海港的時候,是乘坐的火車,此時駕車回去陳家村,可想而知,所花費的時間肯定要多的多,今天一整個晚上,陳堅怕是都得在車上度過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六點多,陳堅風塵仆仆的趕回了白狼山附近的鎮子,而後在鎮子上寄存了車子。

    饒是沈曼文的車子越野性能強悍,那十幾公的山路,也是過不去的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老陳家的孫子嗎?出去沒多長時間,這都混上這好的車了?”鎮子上開小賣部的大嬸,雖然不認得沈曼文車子的牌子,但是卻知道是好車,陳堅降下車窗,吳嬸看了好一會才認出陳堅,當真是人靠衣裳馬靠鞍!

    “吳嬸,這是我借的朋友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車放你這了,我回家去。”

    “扔屋後麵去,放街上再給你刮了!”吳嬸一指自己小賣部後麵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把沈曼文的車子開到吳嬸小賣部的後麵停好,下車之後又轉回來,說道:“吳嬸,我昨天半夜從海港回來的,也沒給你買什東西,下次補上啊!”

    “就你小子嘴甜。”吳嬸笑著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4 回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4 回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