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5 曼妙會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15 曼妙會員

    濱江通往海港的客車,最早的一班是在清晨五點左右,幾百公的路程,一天也就那幾趟車。

    杜鵑既然做了決定,就會精確的規劃好自己的行程,所以,杜鵑選擇的是最早的一班車,因為這班車到海港的時候,也就是早上八點多。

    出了客運車站,杜鵑直接打了一輛出租車,說明了地址,出租車立刻快駛向杜鵑的目的地回春堂!

    杜鵑付了車費下車,邁步走進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,回春堂早就已經開門營業,可是,杜鵑卻沒有現回春堂的陳醫生,正在坐診的是一個年輕的小姑娘!

    由於時間還早,隻有兩個病人,小姑娘給兩位病人看了病,抓了藥之後,這兩個病人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從小姑娘看病抓藥的狀態來看,不像是在胡鬧,而是真的懂醫術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杜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,不過,人還是走向了這個年輕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這位坐診給人看病的小姑娘,自然不會是別人,正是秀兒。

    “你哪不舒服?”秀兒看著走到自己麵前的杜鵑問道。

    杜鵑雖然走到了秀兒的麵前,但是沒有坐下,而是開口問道:“請問這家回春堂是陳堅陳醫生開的嗎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秀兒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他人呢?”杜鵑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秀兒看著杜鵑,站起身來,問道:“你是來找人的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來看病的。”杜鵑立刻搖頭,說道:“隻是,我是慕名而來的,所以,想請陳醫生給我看病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不巧,他回家了。”秀兒說道。

    “幾點能回來?”杜鵑問道:“我可以等。”

    “他家不是海港的,得三五天的時間才能回來。”秀兒對杜鵑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啊?這不巧?”杜鵑一臉驚訝的樣子,問道:“他什時候走的啊?”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。”秀兒不疑有他,回答了杜鵑的問題。

    杜鵑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我過幾天再來吧!”

    病人想要陳堅親自給看病,秀兒也沒什好說的,目送杜鵑出了回春堂,繼續忙自己的了,每天都有這樣的病人,來就是找陳堅看病的,秀兒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。

    杜鵑出來回春堂,疑惑的皺起了眉頭,自己昨晚才查了沈曼文和陳堅的資料,陳堅竟然在昨晚回家了?

    這是巧合?還是不是巧合?

    巧合也就罷了,如果不是巧合,那問題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杜鵑想了一會,做了另外一個決定,走到了馬路對麵,進了沈曼文的店。

    “我想體驗一下曼妙產。”杜鵑走到前台,直接說明了自己的來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5 曼妙會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5 曼妙會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