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 經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23 經曆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沒錯,我培育這種藥材,就是為了治愈植物人。”

    z正版a4

    老頭子沒有任何隱瞞,既然陳堅猜到了,那他也就對陳堅坦言相告了。

    或者該說,老頭子今天帶陳堅上來,就是要告訴陳堅,他在陳家村這些年,一直不曾離開,就是為了培育這株藥材,就是為了治愈植物人!

    “你要治的植物人是誰?”陳堅看著老頭子,問出了這個核心問題。

    其他的問題,在此時已經不是那重要,陳堅現在問出的這個問題,才是最關鍵的核心。

    老頭子搖了搖頭,說道:“你會知道的!”

    很顯然,老頭子這個回答,是不想告訴陳堅,他要治的植物人是誰!

    陳堅看著老頭子,再一次問道:“真不能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老頭子同樣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該知道的時候,就會知道,現在沒知道的必要,更何況,這株藥材的功效到底如何,目前還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的脾氣太臭,他不想說的事情,不論怎問,他都不會說的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老頭子的回答,默默在心歎了口氣,改口問道:“功效不清楚,意思是你還沒用這藥做過實驗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老頭子輕輕搖了搖頭,說道:“這株藥材已經長了兩年了,才長到現在這樣,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,還沒到成熟期,不過,也快了!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老頭子又說道:“我已經摘取過這株藥材的根,莖,葉,果,送去檢測過了,隻有果實有藥用價值,跟我設想的差不多,等果實成熟了,我會再次送去檢測,然後就開始進入實驗階段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培育新種類的中藥材,這種事情其實是很難的,老頭子能成功已經是耗費了很大的心血。

    至於培育成功之後,是必須要拿去檢測成分的,這又是一個關口!

    中藥入藥的植物很多種,而且,入藥的部位也不相同,有的是根部,有的是莖部,有的是葉子,有的是果實。

    隻有分別檢測,才能具體確定哪一個部分有藥用價值,有藥用價值的部分,當然就是可以入藥的部分了。

    而在此之前,還有一個前提,就是檢測出藥用價值!

    如果沒有藥用價值,一切都是白費勁。

    即便是有藥用價值,這種藥用價值成分的含量,還是一個問題!

    如果藥用價值的成分含量不高,也是同樣白費勁的結果。

    不過,從老頭子的話可以聽的出來,檢測結果,還是基本符合他的設想的,老頭子這多年的心血沒白費。

    陳堅看著這組藥材上那許多猶如大米粒大小,白色的果實,說道:“植物人的最佳治療時間,是半年以內!而且,不論中醫,還是西醫,在治療植物人方麵,都沒什大的成就,基本上就是依靠奇跡的出現。”

    “我當然知道,所以,才要培育這種醒腦開竅功效巨大的藥材。”老頭子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,你要治療的植物人,從斷定是植物人的那一天到現在有多久了?”陳堅無奈的看著老頭子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23 經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23 經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