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3 雙方兌現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3 雙方兌現

    陳堅在回去的路上,給沈曼文打了一個電話,報了一聲平安。

    在電話,陳堅並沒有對沈曼文多說什,隻說第二天見麵再說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沈曼文驅車去了一號別墅,接了陳堅和秀兒,先去回春堂放下秀兒,繼而和陳堅一起去了自己店。

    “昨晚什情況?”沈曼文進到辦公室後,一邊給陳堅倒水,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,隻是弄清楚了杜鵑的目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她想要槁毒,並不會追究有人死於槁毒的事情,而且,我跟杜鵑已經達成了交易,她會讓我擁有跟她一樣的身份,而我則需要給她槁毒,以及用到我的時候,幫她做事。”

    “可信嗎?”沈曼文在陳堅身邊坐下問道。

    “可信。”陳堅接過沈曼文遞過來的水杯,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至於為什會可信,陳堅並沒有給沈曼文解釋,因為杜鵑的身份,是各方麵因素綜合起來,才能判斷的出來的。

    之前觸的紅色警報,杜鵑所做的事情,跟陳堅聊的話題,這些綜合起來,才能判斷出杜鵑的身份,解釋起來太過麻煩。

    好在沈曼文拎的清輕重,聽到陳堅隻是簡單的這回答,就知道陳堅不會再多說,當下也就不再多問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手機響了起來,是信息提示音。

    陳堅打開手機看了一下,信息是杜鵑來的,寫著:我三天後兌現我的條件,你準備好需要拿出交易的條件!

    陳堅收起手機,對沈曼文說道:“現在什都不要多想了,努力把曼妙產展起來吧!”

    三天的時間,可謂是眨眼即過。

    可杜鵑卻感覺有些煎熬,因為她在等快遞,等燕京那邊來的快遞。

    在這三天的時間,杜鵑還做了另外一件事情,就是濱江醫院那邊的事情。

    沈家人的檢查結果已經出來,濱江醫院的院長聯係了杜鵑,杜鵑此時自然是不會回濱江的,做了一份檢查結果的分析報告,給濱江醫院方麵了個傳真,並且告訴濱江醫院的院長,該如何對沈家人解釋這份分析報告。

    總之是一個思路,用些專業性的,普通人聽不懂的詞語,告訴沈家人,他們的檢查結果表明,他們不會像是沈博信和沈博忠那樣病。

    如果被問的急了,就告訴沈家人,可能是因為母係方麵的基因結合有問題,才導致了沈博信和沈博忠會那樣死亡。

    杜鵑等的快遞終於到了,不過,杜鵑卻沒有在沈曼文,秀兒等人麵前再次露麵,而是了一條信息給陳堅,讓陳堅到她住的酒店來找她。

    陳堅如約而至。

    見麵之後,杜鵑毫無廢話,把一個信封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接過這個信封,打開來,是一本衛生部的工作證,打開來看,左邊赫然貼著陳堅的照片,登記著陳堅的個人信息,右邊則是職務,部門等一些信息。

    隻是,在右邊這一頁的右下角,蓋著衛生部的公章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能猜到杜鵑所工作的部門,可是,當這個屬於陳堅的證件擺在陳堅麵前的時候,陳堅還是疑惑的看向了杜鵑。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疑惑,有兩個原因。

    一是陳堅也沒見過衛生部的工作證什樣,再就是,杜鵑的工作,絕對不會是在衛生部工作這簡單,她應該隸屬於很機密的部門,給一個衛生部的工作證,算怎回事?

    杜鵑似乎是知道陳堅的疑惑似的,轉身拿出了自己的工作證,拋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伸手接過,打開來看,無論是從外觀,還是麵的內容,都跟陳堅的證件毫無二致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3 雙方兌現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3 雙方兌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