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 為人民服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5 為人民服務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不管身處哪個國家,總有一些特殊部門,一些特殊的人存在,這些部門也好,人也好,平時看起來就是普通人,根本看不出任何異樣。

    但是,當用到他們的時候,他們就不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杜鵑身在的毒龍就是如此,不過,杜鵑的身份,卻沒有隱藏成普通人,因為能在衛生部上班,本身就已經是很高的成就。

    這是杜鵑所在的毒龍這個部門的工作性質的要求,雖然平時杜鵑隻是在做研究工作,可當有些事情生,杜鵑做調查的時候,有一個比較高一點的身份,做起事情來會比較順利。

    比如這次調查槁毒的事情,如果杜鵑真的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出現,沒有衛生部工作人員這層身份,那她的調查會寸步難行。

    盡管如此,這些特殊的部門,特殊的人,身後站著的,直接是國家!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!

    杜鵑不再多說什,開始收拾行李。

    “就隻跟我說這些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已經夠多了。”杜鵑一邊收拾行李,一邊回答陳堅,說道:“你跟我不一樣,我平時是要上班的,在研究所麵做課題研究,而你是不需要跟我一樣上班的,所以,你知道我們所在的部門的工作性質,就已經可以了,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也可以,跟我回去上班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擺了擺手,說道:“那還是算了,不過,既然你要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完了,何必還這急著走?”

    “幾十年前的那個案子,檔案還在。”杜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,說道:“既然已經確定幾十年前那個死者是死於槁毒,那你說這個案子是不是該結了?”

    聽到杜鵑這話,陳堅不由得點了點頭,問道:“這個案子,當年警察結案了吧?”

    “警察是結案了,可到我們這,是沒有結案的,不然的話,檔案怎可能還會存在?”杜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倒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如果不是因為在杜鵑這沒結案,自己這次使用槁毒,肯定是人不知,鬼不覺的,也就不會觸紅色警報了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怎結案?”陳堅看著杜鵑,很認真的問道。

    o看ux正“u版章節上d

    “幾十年了,已經沒了追查的必要。”杜鵑看著陳堅,說道:“就像是濱江剛剛出現同樣症狀的兩個死者,警察結案不也定性為自然死亡?”

    杜鵑的意思很明白,回去她會對上級做匯報,並且上交這次的調查結果,而老頭子當年用槁毒的那個案子的檔案,應該是要被銷毀了。

    因為剛剛死掉的沈博信和沈博忠,都已經被斷定為自然死亡,杜鵑都不會再繼續追下去,更何況幾十年前的事情了?

    換句話說,杜鵑回去之後,會徹底抹掉一切槁毒的痕跡,所有關於槁毒的檔案,將會被銷毀。

    杜鵑這樣做,其實是在給陳堅做的事情,抹去一切痕跡。

    至於槁毒是怎現的,杜鵑匯報給上級的時候,肯定是實話實說,但是,形成文字檔案記錄的時候,恐怕會是另外一種說辭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很誠懇的對杜鵑道謝。

    “不要這客氣,以後,你可是我的人了。”杜鵑輕笑出聲:“我不罩著你,誰罩著你?”

    不要認為學曆高的人,都隻會死讀,情商都很低,那是騙人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學曆高的女人,更不要帶有任何偏見去看待,女博士也不是什可怕的生物,她們的智商,情商必然是都很高的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5 為人民服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5 為人民服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