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 不接電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6 不接電話

    杜鵑就這樣走了,就仿佛她不曾來過一樣,輕輕揮一揮衣袖,給陳堅留下了一個證件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的事情,最終會是這樣一個結果,是陳堅預料不到的,但是,對陳堅來說,這個結果是利大於弊的。

    送走了杜鵑,陳堅駕車駛向了回去的路,走到半路上的時候,陳堅的電話響了。

    看到來電是趙啟雲,陳堅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隻聽電話那邊的趙啟雲笑著問道:“會長,你在哪呢?”

    聽的出來,趙啟雲的心情很不錯,陳堅笑著說道:“送了個朋友,在回去的路上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都在我這,想找會長商量點事。”趙啟雲說道:“不知道會長什時候有空?”

    “我一會就到。”陳堅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,拐了一個彎,朝著趙啟雲的太祖武館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既然大家都已經去了趙啟雲那,就隻等陳堅一個人了,那陳堅也隻能是去趙啟雲那!

    唯5o一正版a,、其”他k都。是i盜7版,

    總不能擺會長的架子不去吧?

    這群家夥,簡直就是在對陳堅實施道德綁架!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回到了沈曼文的店,把車子還給沈曼文,並且叮囑沈曼文,如果自己晚上回不來的話,就讓她送秀兒回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已經是傍晚時分,再過不長時間就要天黑了,也不知道武術協會的這群家夥找自己幹什,也就無法預計會耗費多少時間,隻能是提前叮囑沈曼文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沈曼文的店,打車去了趙啟雲的太祖武館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武術協會的家夥都在,王鴻信,賀思凡,邱龍,何毅等人都坐在趙啟雲的演武廳,等著陳堅的到來。

    陳堅一到,大夥都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找我什事?”陳堅進門之後也沒廢話,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事出突然。”趙啟雲笑著說道:“我也沒想到大夥會都到我這來,所以,不得不給會長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事出突然這話,往往代表著出的事不是什好事,可趙啟雲此時笑容滿臉,可一點都不像是出了什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到底啥事。”陳堅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王鴻信笑著說道:“就別賣關子了,直接說吧。”

    王鴻信對趙啟雲說完這話,轉而看向了陳堅,對陳堅說道:“是這樣的,上次東方記者幫我們拍的宣傳片,在電視台播出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知道,怎了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幫忙拍的宣傳片,大概是十幾天之後播出的,拍攝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已經見效了。”王鴻信說道:“今天開始,學校放暑假了,而家長大多都會在孩子放假之前,就給孩子報興趣班,今年咱們武術協會各個武館,招生率比去年上漲了百分之二十,估計放假之後,還會有來報名的,就是不知道多少而已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王鴻信這話,陳堅笑了,說道:“有效果就好!”

    能幫武術協會做點實事,而且還有成效,陳堅也是蠻高興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立刻意識到了另外一個問題,問道:“已經放暑假了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6 不接電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6 不接電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