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7 心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7 心結

    陳堅趕到電視台的時候,剛好趕上下班時間,陳堅付了車費下車,也就不打算進去找東方翰音了,直接在電視台外麵等著。

    沒多久,東方翰音就從麵出來了,和她一起出來的是她的那個攝像師搭檔,兩人邊走邊說著話,都沒有注意到站在電視台大門外的陳堅!

    不過,該看到的始終是會看到的,東方翰音和那個攝像師走到門口的時候,看到了站在門口等著的陳堅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,東方翰音下意識的停頓了一下腳步!

    那個攝像師則是邊朝前走,邊笑著跟陳堅打招呼:“陳醫生,好久不見?”

    “是啊,你的身體情況怎樣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得感謝陳醫生啊,我一直按照陳醫生給的方子喝中藥,感覺現在整個人都精神了。”攝像師說道:“來找東方記者的吧?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先走一步!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陳堅喊住了攝像師,說道:“你們拍的宣傳片,播出之後效果不錯,今年那些武館的招生率有所上升,所以,各位館主想要宴請你們,表達一下謝意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,我是真去不了,今晚我有約了!”攝像師眉飛色舞的說完這話,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看攝像師的樣子,應該是跟女朋友有約,陳堅也就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陳堅站在原地,輕輕皺著眉頭,看著走到自己麵前的東方翰音,很想問東方翰音一句,為什要躲著自己。

    隻是,現在正是電視台下班的時間,電視台的工作人員,都在朝外走,陳堅也不能當著人的麵這問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跟那個攝像師交談了幾句,可東方翰音在見到陳堅的時候,所作出的舉動,陳堅是盡收眼底的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看到陳堅之後下意識的停住了腳步,這顯然不是朋友見麵該有的表現。

    兩個朋友見麵,都會主動走向對方,而不是停頓了一下腳步。

    在加上東方翰音之前不接陳堅的電話,已經基本可以斷定,東方翰音現在其實是在躲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這看著我幹嘛?”陳堅沒開口,東方翰音倒是先開口了,笑著問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“邊走邊說?”陳堅用了詢問的語氣說出這話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點了點頭,跟陳堅並肩朝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幹嘛要躲著我?”陳堅一直沒有說話,直到走出一段距離之後,才問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“哪有!”東方翰音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扭頭看了東方翰音一眼,說道:“我之前給你打電話,你第一次掛斷,再然後就不接了,我一點都沒有想到你是在躲著我,隻是在想你可能在忙工作,直到我剛才見到你!”

    “你見到我又怎了?”東方翰音看著陳堅,疑惑的問道:“我也沒說什吧?”

    “你不擅長撒謊,因為你控製不了自己下意識的舉動。”陳堅直接說道:“你見到我之後,腳步有很明顯的停頓了一下,這不是朋友之間該出現的舉動,如果你硬要不承認,就當我沒說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不再多說什了,沉默的朝前走著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也同樣沒說什,和陳堅一起肩並肩的朝前走著。

    不說話就是默認,默認就是承認,東方翰音此時其實跟承認了陳堅說的這些,也沒什區別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7 心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7 心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