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8 光榮的任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8 光榮的任務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什,而是一個電話打給了趙啟雲,在電話告知趙啟雲,他已經接到了東方翰音,讓趙啟雲找好吃飯的地方之後,電話通知他們。

    沒過幾分鍾,趙啟雲的電話就打了過來,告訴了陳堅訂好的酒店名字,以及房間號。

    以趙啟雲的身份來說,在酒店訂桌,是十分簡單的一件事情,哪怕趙啟雲詢問的酒店沒了位子,怕是也會給趙啟雲想想辦法。

    比如現在趙啟雲訂的酒店,就是海港有名的一家酒店,這家酒店以粵菜為主。

    八大菜係當中的粵菜,口味清淡相對來說是最為清淡的,講究食材新鮮,原汁原味,清淡為主!

    趙啟雲會訂粵菜菜係的酒店,想來是考慮到東方翰音是個女生,應該是喜歡清淡口味的飲食。

    事實上也的確如此,東方翰音的飲食,還是比較清淡的,粵菜也符合她的口味。

    陳堅和東方翰音打了一輛車,直奔這家粵菜係的酒店而去。

    兩人趕到的時候,海港武術協會各家武館的館主,都站在門口等著,顯得極為隆重,倒是讓東方翰音再次感受到了這些武人的熱情。

    隻是,雖然明知道可能會這樣,東方翰音還是有些不太習慣武人的這種熱情度。

    趙啟雲他們可沒這種感覺,隻感覺自己請東方翰音吃飯,不足以表達他們對東方翰音的謝意。

    在把東方翰音給讓進包間之後,趙啟雲偷偷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不明所以,但還是跟著趙啟雲一起出了包間,來到了包間外的走廊上。

    “會長,隻是請東方記者吃頓飯,是不是太不像樣了?”趙啟雲問道:“要不,咱們給東方記者再準備點別的禮物?”

    “打住,這樣就可以了。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以我對她的了解,送她東西,她肯定不會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大家夥還是感覺誠意不夠。”趙啟雲說道。

    、唯#一正版,n其他都是ui盜版

    “你跟大夥說說吧,就請她吃頓飯就可以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別弄的事情適得其反了就不好了,大不了等會吃飯的時候,多跟她喝兩杯也就是了,我不喝酒,這陪酒的任務,就交給大夥了。”

    “會長說的是。”趙啟雲深以為然的點頭,他們跟東方翰音並不熟悉,東方翰音能幫這大的忙,完全是看在陳堅的麵子上,既然陳堅說東方翰音不會收禮物,肯定不會是無的放矢的。

    陪酒的任務,趙啟雲他們自然能做的很好,當下,趙啟雲說完之後,差不多就要拍著胸脯保證了,說道:“會長放心,有我們在,一定讓東方記者吃好喝好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,和趙啟雲一起回了包間。

    此時,服務員已經開始上菜了。

    酒也被拿了上來,白的,紅的,啤的全都有!

    趙啟雲拿了一瓶白酒開了之後,就要給東方翰音倒上,卻被東方翰音給婉拒了,自古武人好酒,而且酒量都不小,東方翰音還是知道這一點的。

    “白的不喝,總得喝點紅酒吧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趙啟雲立刻打開了一瓶紅酒,給東方翰音倒上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8 光榮的任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8 光榮的任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