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0 真正的心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40 真正的心結

    雖然東方翰音對陳堅給自己做的推宮過血的治療,在看過全過程之後,有了一點心結,可她對陳堅的人,還是很放心的,相信陳堅不會在她喝多了之後亂來。

    更何況,東方翰音醒來的時候,第一時間就現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完好無損。

    洗漱過後,東方翰音出了衛生間,回到了房間內,整理自己的東西。

    其實也沒什好整理的,就隻有隨身的包放在床頭櫃上。

    不過,在拿包的時候,東方翰音看到了枕頭邊的便筏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拿起便筏,剛要打開,房門被敲響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走到門口,打開房門,有服務員送來了陳堅預定的早點。

    陳堅給東方翰音預定的早點隻是一碗粥,不過,看得出來,這並不是酒店大量提供那種粥,而是單獨給東方翰音熬製的,看起來很濃稠。

    除了粥之外,還有一杯水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不解的指著這杯水,問道:“這是什?怎還有一杯白水?”

    “這是陳先生昨晚特意叮囑的,一定要給你送一杯蜂蜜水。”服務員解釋道:“陳先生說蜂蜜水能有效減輕酒後不適的感覺,因為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果糖,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,減輕酒後不適的感覺,尤其是紅酒引起的不適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,放在那吧!”東方翰音指向了房間內那張小巧的寫字桌。

    服務員在放下早點之後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走到小巧的寫字桌前坐下,打開了那張便筏,放在了桌上,邊吃粥邊看。

    陳堅昨晚就是在這張寫字桌前寫下這張便筏,而今早,東方翰音又在這張寫字桌前看陳堅寫下的這張便筏,當真是巧之又巧。

    便筏寫的東西並不多,抬頭寫了“東方”二字,這是陳堅對東方翰音的稱呼。

    接下來就是內容,隻見便筏上寫著:昨晚你喝多了,我跟你聊了幾句你心結的話題,也看到了你手機的錄像,我想,你是很明白我身為一個醫生,會對此說些什的,所以,我也就幹脆不再廢話了,我可以理解你的心結,但是,卻解不開你的心結,因為所有的道理你都懂,我等你電話。

    下麵是落款,寫的是陳堅的名字。

    落款之後竟然還有一行字,隻見寫著:對了,最後說一句,你拿我當朋友,我也拿你當朋友,不是你昨晚說的那樣,你拿我當朋友,我卻占你便宜!

    在這些字的後麵,還畫了一個哭笑不得的笑臉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陳堅不僅僅是字寫的好,繪畫也明顯是有功底的,因為那個幾筆勾勒的哭笑不得的笑臉,很是傳神。

    看到最後,東方翰音也哭笑不得了,因為她已經不記得昨晚對陳堅說過這句話了!

    “我昨晚都說了什!”東方翰音一臉懊惱的神色,後悔喝那多酒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吃完粥之後,喝掉那杯蜂蜜水,把陳堅寫的便筏折了一下,放進了自己的包,出了房間,離開了酒店,直接去電視台上班了。

    今天沒有什采訪任務,東方翰音難得的能休息一天。

    隻是,坐在辦公桌後,東方翰音卻是起了呆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40 真正的心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40 真正的心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