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1 最後的工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41 最後的工作

    人往往都是這樣,會被事情的表象,蒙蔽自己的雙眼,甚至是自己的內心。

    因為人一旦被事情的表象所蒙蔽,就會自然而然的忽略掉內心的真實,從而認定眼睛看到的表象,就是事情的真相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心其實很清楚,陳堅是一個醫生,又是自己的朋友,在自己昏倒的時候,會采取最適當的治療方式,來給自己做治療。

    而且,醫生和病患之間,是不應該有性別之分的。

    u最t:新章#節上6

    這些道理,東方翰音作為一個記者,其實是都懂的,要不然的話,東方翰音此時就不是隻有一點心結的問題了,而會是很大的一個心結,就算是與陳堅斷交都不足為奇。

    不過,東方翰音一直以來,都認為是陳堅給自己采取的推宮過血的治療方法,才導致她有了那一點心結。

    此時,被陳堅所留下的便筏,引導著她再次深入的回想當時的情形,卻現似乎不是那一回事。

    自己害羞惱怒的原因,似乎並不是陳堅給自己使用了推宮過血的治療方法,而是因為陳堅在給自己使用推宮過血的治療方法的時候,是有其他人在場的!

    這種區別,是有著本質的不同的。

    如果是因為陳堅給東方翰音使用推宮過血的治療方法,從而讓東方翰音產生那點心結的話,這個問題就得從男女有別,這個最根本的層麵去剖析。

    如果東方翰音是因為陳堅給她做推宮過血的時候,被別人看到而產生心結的話,這個問題就得從另外的吃呢個麵去剖析了。

    隻是,到底屬於哪個層麵,就得問東方翰音自己了。

    人就怕捫心自問!

    一旦捫心自問,往往會得到與自己原本認定的事實所不同的答案,或者說是結果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此時就是在心問著自己,到底是因為什產生了這一點的心結?

    隻是,得到的答案,卻是隻有東方翰音自己心清楚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想明白了以後,拿出自己的手機,了一條信息給陳堅!

    收到信息的陳堅,正跟秀兒一起走在下山的路上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給陳堅的信息寫著:看到你留的便筏了,一切道理我都懂,不必擔心!

    陳堅看完這條信息之後,收起了手機。

    重要的不是東方翰音來的信息寫了什,而是東方翰音一早就給陳堅來了信息,這已經足夠說明陳堅留給東方翰音的便筏,起了作用。

    更別提東方翰音來的信息,更是讓陳堅放心的信息。

    陳堅和秀兒來到山下紫雲山別墅區,林嘉欣的別墅外的時候,沈曼文已經等在別墅外了。

    “你帶秀兒去回春堂,我等會過去。”陳堅在秀兒上車之後,對沈曼文說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沒有多問什,驅車載著秀兒離開了林嘉欣的別墅,出了紫雲山別墅區,駛向了去回春堂的路。

    自從陳堅離開林嘉欣的別墅之後,劉管家就重新回到了林嘉欣的別墅,主管別墅的安保工作。

    劉管家此時就在別墅的保安室,看到陳堅之後,劉管家沒有出來保安室,而是在看到陳堅走進別墅之後笑了笑,算是跟陳堅打過了招呼。

    陳堅搬出林嘉欣的別墅,住進一號別墅已經有一段時間,此時可以說是故地重遊,心中多少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的陳堅,已經不是剛來海港的陳堅,身份,地位,都與之前有著很大的不同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41 最後的工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41 最後的工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