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9 根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49 根基

    很顯然,沈寧媽媽打是真打,但是卻是出於無奈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她是不會打自己的寶貝兒子的。

    “媽,你也打我?”沈寧當然看懂了自己**眼色,一臉委屈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辦出這種混賬事,當然該打。”沈寧媽媽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這是我的房子!”沈寧歪著頭,嘴強似的說道:“我憑什不能做主?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沈寧媽媽喝斥了一句,轉而看向了沈詩雨,說道:“小姑,這孩子不懂事,以為房子過戶到他名下,就是他說了算了,您老人家別介意。”

    沈寧媽媽說出這話,意圖再明顯不過了,她是在刻意強調,這套別墅已經過戶到了沈寧的名下,是沈寧的財產了。

    沈詩雨冷笑一聲,說道:“好啊,既然是沈寧的房子,那你按照沈寧說的報警,告我們私闖民宅啊!”

    “哪能,哪能!”沈寧媽媽立刻說道:“這是沈家,我媽去世了,當然得在這辦喪事。”

    沈詩雨聽到沈寧媽媽這話,轉而看向了殯儀館的工作人員,說道:“你們聽到了,主家同意在這辦喪事了,趕緊的吧!”

    當下,殯儀館的工作人員開始安放水晶棺,有一個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很快,又有殯儀館的車子來到沈家別墅,下來殯儀館的工作人員,開始按照喪事規格,布置沈家的別墅。

    殯儀館的工作人員還是很有眼力勁的,看到這些之後,就知道真正能做主的是沈詩雨,當下就跟沈詩雨商議喪事的辦理流程之類的事情,詢問沈詩雨有沒有什別的要求之類的。

    沈寧的媽媽偷偷拉著沈寧上樓去了。

    “媽,你幹嘛對他們示弱?”樓上房間內,沈寧氣鼓鼓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報警有個屁用!”沈寧媽媽沒好氣的說道:“房子是過戶在你名下了,可死的是你奶奶,這是沈家的家事,警察來了也不會管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讓他們在家辦喪事?”沈寧一臉不耐煩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沈寧媽媽立刻說道:“你傻啊?你三嬸因為這套別墅的事情,跟我們鬧的很不愉快,你奶奶死了,你不讓你奶奶的喪事在這辦,你三嬸會借機難的,不就是辦個喪事,有什大不了的?隻要這套房子是你的就行了!別因為這點小事,鬧到你姑奶奶插手沈家家產的事情,要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煩。”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喪事辦完之後,兩家同一時間做出了相同的舉動,就是去掌控沈博信和沈博忠之前所掌握的沈家的資產。

    這倒是沒什好爭的,畢竟沈博信和沈博忠,之前就分的差不多了,各自有各自掌控的一塊資產。

    但是,這套沈家的別墅,也不知道兄弟二人當時是怎商議的,總之是在沈博信的名下,沈博信死了之後,當然就到了沈寧的名下。

    沈博忠的老婆不幹了,憑什這套別墅給老二家的兒子?

    為了這事,兩家現在鬧的已經很不愉快了。

    現在,沈寧的奶奶去世,他卻不讓在這辦喪事,明顯不是明智之舉!

    說不定,沈博忠老婆就會借著這個機會鬧事。

    所以,沈寧的媽媽才會演了那一出痛打兒子的戲,好借機明確告訴沈詩雨,這套房子現在是沈寧的!

    “你奶奶去世,你三嬸那邊,肯定也是要通知的。”沈寧媽媽說道:“一會,你下去給你姑奶奶認個錯,道個歉,你奶奶的喪事上,你該怎做就得怎做,不能讓人挑出毛病來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49 根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49 根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