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 事不宜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50 事不宜遲

    陳堅心很明白,沈曼文所說的根基,就是她奶奶給她留下的那套門麵房!

    這套門麵房,顯然可以當做曼妙產在濱江的店麵。

    隻是,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,陳堅隻是點了點頭,朝著走在前麵的沈詩雨和沈博良示意了一下,就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明白陳堅的意思,並不是當著他們的麵不能說,而是此時要做的是把他們送到沈詩雨的別院,不是談這個話題的時候。

    沈曼文駕車載著陳堅,沈詩雨以及沈博良,直接去了沈詩雨的別院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父母就住在這,別院是個四合院,還有住的地方,沈博良看過之後,立刻決定在這住下了。

    炎熱的時節,葡萄架下是個乘涼的好選擇,幾人坐在了葡萄架下。

    沈博義,也就是沈曼文的爸爸,剛剛進行了康複訓練,此時躺在床上休息,沈曼文的媽媽服侍沈博義躺下之後,也來到了葡萄架下。

    沈詩雨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奶奶還不錯,臨終之前把安業路的門麵房留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默默點了點頭,看了一眼陳堅之後,說道:“我打算收回安業路的門麵房,用做曼妙產在濱江的總店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已經是你的產業,你自己做主就好。”沈詩雨看著沈曼文,說道:“沈家其他的家產,基本上都在老二和老三的名下,我也幫不了你們什了。”

    沈博良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小姑,我和曼文都清楚,你也不必自責,我們不會就這輕易讓他們得手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想怎做就怎做吧。”沈詩雨點了點頭,說道:“曼文,既然你打算把安業路的門麵房,用作曼妙產的總店,那你什時候回濱江來展?”

    沈曼文看了陳堅一眼,猶豫了一下,不知道該怎回答了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沈詩雨的意思,是想讓沈曼文越快回濱江越好,立刻說道:“姑奶奶,曼文這次來,不僅僅是因為她奶奶病重,也是來開曼妙產的總店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感情好。”沈詩雨點了點頭,說道:“隻是,你四叔在這住下之後,這別院就沒你的住處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我另外找地方先住著。”沈曼文立刻說道,轉而對陳堅說道:“我們先走吧,去找住的地方,也商量一下在濱江開曼妙產總店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和沈曼文一起離開了沈詩雨的別院。

    一出來院門口,沈曼文立刻問道:“你剛才幹嘛那說?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姑奶奶希望你越早回濱江越好,現在店麵的事情不愁了,你不回濱江開曼妙產的總店幹嘛?”

    “可是,現在四叔還沒開始啟動法律程序。”沈曼文皺眉說道:“現在在濱江開曼妙產的總店,是不是有點太倉促了?”

    “你是擔心沈家那兩家人會亂來吧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沒有再多說什,等沈博良開始起訴沈家之後,再來濱江開曼妙產的總店,才是最合適的選擇。

    因為到了那個時候,沈家一定會應訴,這會牽扯到人大量的精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50 事不宜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50 事不宜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