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3 依賴又博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53 依賴又博弈

    陳堅絕對是說的出,做的到的一個人,如果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,敢對林嘉欣有什想法,陳堅一定會抽的他連他媽都不認識。

    就像是陳堅說的,反正他不是劇組的人,也不是來拍戲的演員,有什好擔心的?

    唯一需要擔心的,怕就是林嘉欣的公司了,因為陳堅的身份,是林嘉欣的隨行醫生,陳堅要是真打了投資方的這個年輕人,林嘉欣的公司必然會受到牽連。

    陳堅的目光,雖然沒有再看向那個投資方的年輕人,可卻是一直留意著他。

    當著這多人的麵,那個女三演員,自然也不會做的多過分,在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,把手伸進她的短裙的時候,這個女三演員“咯咯”嬌笑著推開了這個年輕人的手,而後站起身來,走了幾步又站定,飛了一個媚眼給這個年輕人,這才徹底離開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陳堅不得不在心感歎,這個女三演員,勾搭人很有一套啊,明顯的是在吊這位投資方年輕人的胃口。

    而且,同時還在等著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先兌現答應她的條件,也就是加戲。

    說穿了,兩人之間其實可以看做是一種交易,投資方的年輕人,讓劇組改劇本,給她加戲,而她則需要付出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不過,這位女三演員,明顯也是不見兔子不撒鷹的主,不會讓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白白占便宜的,隻有劇本改了之後,她的戲份增加了,才會對他付出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女三演員走了之後,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,朝著劇組的導演勾了勾手指,劇組導演立刻走了過來,詢問他有什事。

    投資方的年輕人坐在折疊椅上,劇組導演彎腰湊耳過去,年輕人說了幾句話之後,導演點了點頭,立刻喊了一個人過來,邊指著劇本,邊對這個人說了些什。

    由於距離遠,陳堅和林嘉欣是聽不到劇組導演說了什的,不過,從他指著劇本的動作來看,明顯是要改劇本的意思。

    陳堅和林嘉欣對望一眼,同時緩緩搖了搖頭,已經沒什好說的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,新修改過的劇本,送到了林嘉欣手。

    林嘉欣翻看著新修改過的劇本,而後對比著之前的劇本,指著女三的角色對陳堅說道:“,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接過林嘉欣手的兩份劇本,看了看林嘉欣指出來的那個劇中的女性角色,隻見這個角色的戲份被增加了不少,而且,結局也改變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!”陳堅合上兩份劇本,遞給了林嘉欣,感歎了一句。

    林嘉欣輕輕笑了一下,算是回應陳堅的話。

    “投資方有這大的權利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一個女三號演員的戲碼而已,修改一下根本算不上什。”林嘉欣說道:“就算是這個女三號演員不這樣做,隻要有過硬的關係,打聲招呼,也能修改自己在劇中的戲份和結局,隻是,這次這個女三演員沒有這硬的關係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說,投資方還有更大的權利?”陳堅看著林嘉欣,好奇的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53 依賴又博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53 依賴又博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